2005年1月4日 星期二

落選佳麗


這次的提案,我蠻喜歡這組的搭配.
手繪質感的插圖,優雅,人文點就是了.
至於symbol是帶點幻想的線條.
最後選擇的是另一組大眾口味的.
這組落敗....來吧!
這算是移到倉庫前的最後一次亮相.


5 則留言 :

  1. 我覺得很棒啊,居然落選,真是好可惜 Q_Q

    回覆刪除
  2. Q__Q<br />
    都是我的心肝寶貝<br />
    奈何皇上只娶一位...<br />
    而他看上的是端莊賢淑,相夫教子的那位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設計的很好啊..<br />
    身材也很好啊^^

    回覆刪除
  4. 早上突然聯想到...我好像是媒婆喔<br />
    專門幫皇上尋找和訓練佳麗<br />
    可能我的訓練技巧這些年有進步<br />
    皇上現在直接看上了就帶走ㄌ(=^.^=)<br />
    <br />
    以前,皇上最常做的選擇是:<br />
    [這幾位我都不滿意,<br />
    媒婆你把人選A的頭接上B的身體再讓他的身材跟C一樣...]<br />
    (x_x)<br />
    <br />

    回覆刪除
  5. 哇哈哈哈.... 真的是這樣耶.. 媒婆難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