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6日 星期六

晃了一圈



阿福眼睛瞎了一隻.趁著他手術我去淡水晃晃.
走到使搭巴客斯喝了杯拿鐵,發個小呆.
最後忍不住走了最喜歡的路.
繞陽明山山路-->竹子湖賞花-->陽金公路下-->野柳看海-->萬里回家

























21 則留言 :

  1. 阿福不在你怎麼去的啊...<br />
    我是喜歡走淡水、陽金,陽明山、竹子湖(吃蕃薯湯,買花),然後走仰德下山回<br />
    家..<br />
    <br />
    或者反過來走...XD

    回覆刪除
  2. 阿福的手術很快,所以在淡水晃了2小時,就可以帶他回家了^^<br />
    <br />
    以前我都是陽明山下,不過我發現一個好地方喔<br />
    就是金山六股鄉,我真的好喜歡那邊.<br />
    小小的產業道路,兩旁都是田,雜草,不然就是小湖水.<br />
    路有的好小,只能一台車經過.<br />
    去那要不有人在燒稻草,不然就有人種田.<br />
    好懷念小時後.(自己感動中...)<br />
    <br />
    所以就繞到海邊下去了.<br />
    不過繞一圈蠻遠的,回家都好想睡覺...

    回覆刪除
  3. 悠閒的生活...讚...^_^<br />
    第二張的光影滿有味道的...

    回覆刪除
  4. 哇..姐姐好悠閒!<br />
    這樣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5. 看來你的阿福電機系統應該有些瑕疵,又是電瓶又是頭燈的,除非你改HID或換了非<br />
    原場規格的白光藍光的燈泡,若是真的那燒東西是正常的=_=&#039;&#039;

    回覆刪除
  6. 這個我很乖,都馬沒有亂動喔 <br />
    因為怕原廠不認帳,只是他們喔...<br />
    上次我含都魯打到左底盤有異音,回原廠<br />
    說是我胎太寬..磨到(但是車友換也沒有這樣的問題耶)<br />
    我也不知要說啥...懶的去申辯了...<br />
    ㄜ...只好多燒香了= ="

    回覆刪除
  7. 我猜是你切羊角的後遺症~

    回覆刪除
  8. ...可是切羊角後已經接上轉接環了<br />
    照這樣說來,你是說磨到的不是車拱喔<br />
    難道是碟盤,也不可能呀...~"~<br />
    因為我的16吋鋁圈規格也沒有很特別<br />
    鋁圈內含310mm是確定ok的<br />
    只有J數是比別人大7.5(是沒有人裝這隻啦)<br />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隻的問題...<br />
    不要亂嚇我捏= ="<br />
    but越想越毛,我還是找機會回輪胎行check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原因了,因為你沒改17",阿福生氣抗議~

    回覆刪除
  10. 阿福說:阿民的小V都穿18",為什麼我的腳比別人小,嗚嗚嗚!主人無能啊~

    回覆刪除
  11. "小V"那麼大...你以大欺小實在勝之不武呀一.一<br />
    <br />
    阿福可只有1.6好咩,穿上17腳.<br />
    可能連起步都要輸給公車了,16剛剛好!<br />
    <br />
    而且我也不信阿福山路會輸給大V~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阿福說:大v你不要勉強~我會在五指山頂慢慢等你的~~~

    回覆刪除
  13. 凌晨兩點讓我們在北宜下坡道一決生死吧~<br />
    hahaha...

    回覆刪除
  14. 幹麻.<br />
    又要去花蓮囉一.一<br />
    自己去就好了<br />
    不要拖人下水ㄟ<br />
    而且跑那麼遠<br />
    五指山比較近

    回覆刪除
  15. 請記的代駕照行照跟印章,輸的辦過戶=D<br />

    回覆刪除
  16. 雖然我也蠻喜歡大V的.<br />
    但是不行啦...><||<br />
    我養不起兩台車呀

    回覆刪除
  17. 欸.還是就此打住好了<br />
    因為這樣會教壞小朋友<br />
    也顯現我的小氣...<br />
    真有機會,再來友誼觀摩賽啦<br />
    開車,是來增添我們的生活情趣的呀

    回覆刪除
  18. 好吧,本想給自己添一台小剛炮的,既然這樣以後在打算吧=D

    回覆刪除
  19. 好~那就降吧:)<br />
    其實為了你家大V...<br />
    還是委屈你盡量讓我贏吧~<br />
    不然我怕你從此有了阿福<br />
    大V就要失寵了:P

    回覆刪除
  20. 我們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還是讓我們用穩重理性的方式解決這件事吧!<br />
    <br />
    不然猜拳輸的就算輸3戰兩勝~<br />
    =D hahahaha

    回覆刪除
  21. ^^不行.<br />
    我捨不得我的阿福拿來ㄘㄟˋ拳.<br />
    (因為我每ㄘㄟˋ必輸)<br />
    <br />
    前天去洗車<br />
    還會一直盯著他的屁股看<br />
    無法把目光轉移<br />
    <br />
    我也蠻認同你對車的一些看法.<br />
    開車的快感,有時是加乘在跟車的了解和默契上.<br />
    強逼阿福去改變,對他不一定是好的.<br />
    而且改完後可能根本也不是阿福了,<br />
    也許換車還比較實在.<br />
    <br />
    起碼現在,順順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