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0日 星期四

咩咩咩~快來叫一叫吧^++++^

等等要上飛機了,終於...我放棄搶救那個花了5800買的數位相機硬碟.
哈哈哈哈...這種感覺真不是[一個字]可以發洩的完的.
為了這次出國才忍痛花大錢買的硬碟,派不上用場.
大過年的,朋友都返鄉或過年去玩囉,店家也關店休息去也.
討不到救兵了.能說什麼呢?老天爺一定是要告訴我什麼訊息?
對!他要我好好玩.不要太花心思在拍照上!是的!一定是這樣.
咩咩咩...今天到下個星期要來去澳洲看我的朋友--綿羊.
還有企鵝,袋鼠,無尾熊....
咩咩咩~咩~咩耶....咩!

::::::::::::::::::::::::::::::::::::::::::::::::::::::::::

這裡是羊圈喔,有一隻羊整天在這邊咩咩咩的亂叫.
可以來羊圈聽羊叫的,一定也是某隻動物吧.
不要當潛水的魚囉.過年唷....報上您的叫聲咩~
讓我也可以在新的一年跟你打聲招呼吧^^

人妖團的你們是一定要來報名的.
請開口說話前,先叫個三聲來聽聽喔!
哈哈哈~咩咩咩~!


10 則留言 :

  1. 咩咩咩~~~~<br />
    祝大家雞年行大運<br />
    瑞旭賺大錢 我們發大財^^<br />
    <br />
    這可是從高雄發出的喔<br />
    偶熱到快中暑啦@@

    回覆刪除
  2. 樂蒂 好好地玩喔:D<br />
    等妳回來寫豐富的遊記a...^罒^

    回覆刪除
  3. 咩咩咩~~~~<br />
    呱呱... 我回來囉<br />
    長濱的天氣也很好呢<br />
    有一天晚上還滿天星斗, 萬里無雲, 銀河都看得很清楚.<br />
    我當然把握機會, 把 750 拿出來拍星星囉.<br />
    本來 ISO 調 50, 連 16 秒都看不出星星的樣子,<br />
    後來只好調成 400, 反正拍著玩, 雜點多一些也沒關係,<br />
    把雜點也當成星星就好了.<br />
    拍了獵戶座, 金牛座, 大犬座, 昴宿星團等, 蠻好玩的.<br />
    <br />
    不過沒有赤道儀, 當然拍出來的都是線條囉, 好玩就好.<br />
    其中還有出現一張異相, 到現在還想不透怎麼拍成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br />
    咩咩咩~~~!<br />
    好好玩~~~! ^+++++^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回來了!<br />
    大家咩咩好<br />
    <br />
    Donnie<br />
    我去的第二天鏡頭就摔到地上ㄌ<br />
    所以視角都歪歪的呢<br />
    回到飯店<br />
    發現右下角也出現了一塊黑影<br />
    真是禍不單行壓^^<br />
    不過無損我的游興哩

    回覆刪除
  6. 呴呴呴∼∼<br />
    有抱到無尾熊嗎?<br />
    企鵝、袋鼠還有鸚鵡有看到嗎?<br />
    <br />
    相機壞了剛好回來換新的DSLR<br />
    :P<br />
    <br />

    回覆刪除
  7. 喔! 好心痛XD<br />
    <br />
    不過, 這樣豈不是讓妳更堅定的相信, 老天爺所傳遞給妳的訊息.<br />
    相信妳沒有辜負祂的美意.<br />
    <br />
    看不到好照片沒關係, 看好文章更精采.<br />
    <br />
    帶了幾隻朋友回羊圈呢?

    回覆刪除
  8. Pierre<br />
    說的好壓...ccc<br />
    至於無尾熊好可愛ㄟ<br />
    但是沒有抱.因為抱一下10秒要312.5元耶...<br />
    為了省錢買東西給大家吃,所以就用眼睛看ㄌ:P

    回覆刪除
  9. Donnie~還是有拍的<br />
    只是不太完美.呵呵.算ㄌ~老天爺有旨意給我,要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