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7日 星期四

澳洲旅遊照片


雪梨:藍山


雪梨:歌劇院


雪梨:聖瑪莉大教堂


雪梨:海德公園


雪梨:海德公園


莫爾本:忠烈祠


莫爾本:迷宮花園


莫爾本:迷宮花園


莫爾本:勳衣草農場


黃金海岸:08957會館


黃金海岸:碼頭


黃金海岸:沙灘


布理斯班:市政廳(目前為博物館)

相機:Olympus 770 uz
到雪梨的第二天.看到歌劇院太高興,
興沖沖的把鏡頭拿出來,怎知手一滑竟然就把他甩出去ㄌ=="!
掉到地上還發出很大聲[ㄎㄡ!]的一聲~就滾到旁邊.
當時人真的是給他呆住了,還是同團的老伯幫我撿起來.
很親切的問我[ㄚ~~ㄗㄟ柑ㄟ應某?]
發現竟然沒有破哩.但是邊邊已經ㄎㄡ到塑膠破掉了.
晚上再看,也發現鏡面有些磨損,可能是小石子打到彈到鏡面上.
接著也發現照片的右下角會有一塊黑黑的陰影
(所以如果有看到這塊黑黑的也不用太驚訝囉)
第三天拍某個立盃,發現不管怎麼橋,
水平線和垂直的碑右邊的透視點是歪的.
所以這顆鏡頭應該是摔壞ㄌ.
相機也得送修了,順便檢查白平衡當機的問題.

20 則留言 :

  1. 好棒喔, 每一張都很好啊 ^o^<br />
    新娘的那張我最喜歡, 噴泉就像新娘的頭紗一樣.

    回覆刪除
  2. 船上的鏡像好奇妙喔, 剛開始看不懂, 差點以為無接縫.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蠻喜歡新娘那張的^^<br />
    跟團的一個壞處是...<br />
    時間好緊湊喔,幾乎都要搶拍!<br />
    每次一個定點.就給個20分拍照<br />
    等拍完我媽.都快要沒有時間了.<br />
    所以也才發生太緊張鏡頭甩出去的意外<br />

    回覆刪除
  4. 雪梨那張更誇張,是一邊後退一邊拍的<br />
    導遊還一直催促快一點!<br />
    幾乎連取景的時間都沒有<br />
    所以這張的白平衡其實有點問題呢

    回覆刪除
  5. Leddy,<br />
    回來囉..真棒!<br />
    <br />
    每張照片都很讚喲..<br />
    <br />
    我最愛小朋友那一張 ^__^

    回覆刪除
  6. Vanessa<br />
    這張最最難拍呢!^^<br />
    因為小朋友一直跑來跑去<br />
    外國的小朋友小時後都很像洋娃娃<br />
    我還有拍另一個小朋友,再給你看,他的卷髮讓我著迷<br />
    結果他的爸爸後來出現了...竟長的像是墨西哥人哩

    回覆刪除
  7. 黃金海岸和歌劇院...真是美到讓我神昏顛倒>ω<

    回覆刪除
  8. Standing<br />
    你是不是也去過了^o^<br />
    那個黃金海岸真的很讚耶<br />
    好多打赤膊的陽光男人走來走去耶...呵呵看的我神魂癲倒<br />
    但是跟團真的這點就不太好ㄌ<br />
    喜歡的點停留的時間真的很少<br />
    連那個海岸都是導遊經過讓我們下去走走而已<br />
    歌劇院也是這樣...<br />
    免稅店可以都不去該多好...XD

    回覆刪除
  9. Leddy, 看了妳拍的精彩照片,<br />
    我已經等不及下個月中的雪梨之旅了,<br />
    <br />
    偷偷告訴妳~~~~<br />
    .<br />
    .<br />
    我會進去雪梨歌劇院裡面喔~~~~<br />
    <br />
    可是呢, 我是比較想去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看今年F1的開幕戰啦(3/6)!<br />

    回覆刪除
  10. 拍的不錯ㄟ..有點想換770...<br />
    <br />
    問一下喔,對焦會不會有點慢啊?...

    回覆刪除
  11. 樂蒂:<br />
    我沒有去過啦,吆嗚!<br />
    我指的是你拍的美麗照片~<br />
    我活到這把年紀,只坐過台北←→台東的飛機,<br />
    天曉得我多想出國。 >ω<

    回覆刪除
  12. 拍得很棒啊~只可惜相機掛了(算是功成身退了?)<br />
    你這個行程可真是趕,從墨爾本又跑到黃金海岸,連藍山都去了...東澳的主要景<br />
    點都被你玩完啦。

    回覆刪除
  13. 好漂亮唷!九年前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澳洲,不過那時候還不會攝影 ~

    回覆刪除
  14. robert3c <br />
    ^^我也有進去喔.不過我們遇到的那個劇院引導人,不太好,因為他懶得講話,所以都<br />
    是我們導遊自己憑她的印象介紹.她說如果下次還是遇到這位先生,她會要求換一位<br />
    的.你是跟團嗎?我們在這站好趕喔.我連歌劇院的另一邊都來不及逛.就要趕我們上<br />
    車了,真的很可惜.<br />
    還有那邊的早晚溫差很大!記得要多帶點兒衣服保暖喔!如果有去看企鵝千萬要穿的<br />
    更保暖,我在那邊冷的只想穿雪衣哩!<br />

    回覆刪除
  15. 小P老師<br />
    對焦速度這個...比較很難回答耶,因為我只有這麼一台數位相機,無從比較起.但如<br />
    果是憑個人感覺,是覺得還ok.<br />
    只是當用光圈先決模式,照風景時,有時會對焦對不到就是了(以前吃過這點的虧,有<br />
    些風景照有些模糊)

    回覆刪除
  16. Standing<br />
    你還年輕啦,機會以後一定很多的^^<br />

    回覆刪除
  17. raindog73<br />
    操的凶,對他又不溫柔,他在抗議了吧:P<br />
    <br />
    這次雪梨進,飛去莫爾本,再飛到布理斯本.<br />
    景點跑的多,看的也多,還不錯.<br />
    只是走馬看花就是了,真是兩全不能其美呀.

    回覆刪除
  18. Jimmy<br />
    沒有相機陪我,我這次應該會覺得有些無聊ㄅ:)<br />
    有的時候會忘了自己是為了看風景拍照,還是為了拍照而看風景.

    回覆刪除
  19. http://www.alexfon.riceball.net/archives/cat_biker.html<br />
    這是某個人放在網路上的單車遊記,這比較像我,我認為台灣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br />
    這種地方拍照不太需要思考,因為風景就很漂亮

    回覆刪除
  20. 這個網站很不錯ㄟ~!<br />
    有好幾個點看了很心動!!<br />
    雖然我的體力是不可能騎車去,<br />
    但是某些用腳健行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