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2日 星期日

小野柳邊日出






美美的岩石上

皆是生火後的煤炭

一坑一坑的

活像被炸彈炸過的痕跡

髒髒的 黑黑的

圓滑的優美石面

已經不見了

地上都是垃圾

不忍心拍下了

太難過





14 則留言 :

  1. 這真是太美了,妳運氣真好,市區下了一整天的雨<br />
    期待下回也能欣賞到如此美景。

    回覆刪除
  2. 我還能說什麼呢,這是我這輩子見過除了美女裸照之外,最讓我感動的日落照片~<br />
    跟我網站最新的北市環快日落相比,我的只能用卒辣來形容了>_<

    回覆刪除
  3. 老皮<br />
    去的時候細雨紛飛,本想可能只能賞雨了,結果後來雨停了!<br />
    仍然去的太晚,差10分鐘,太陽已經昇起了.<br />
    最美的片刻大約只有30秒,而我依舊是錯過了.<br />
    <br />
    <br />
    <br />
    ㄚ民<br />
    ><你猜錯兩次了<br />
    這次是日出<br />
    你太客氣了<br />
    我的比你好不到哪去<br />
    不過我最近有一個心得<br />
    好像用M模式<br />
    比較可以取得想要的感覺<br />
    testing...

    回覆刪除
  4. 姐姐,<br />
    日出??<br />
    <br />
    那要很早起來耶,夏天太陽也起得早!!

    回覆刪除
  5. 妹~你果然是箇中道人~沒錯!<br />
    4點鬧鐘響時,我在床上掙扎翻滾了20分終於起床.<br />
    看到海時,已經看到太陽要升起了!<br />
    升起時,5:08分了...其實我人還在海邊的陸上哩<br />
    但是好美喔,為了貪看日出,一閃神差點開到對向車道XD<br />
    下次不能賴床了.

    回覆刪除
  6. 真讚...<br />
    跟高屏淹大水成了對比...haha<br />
    苦中作樂一下

    回覆刪除
  7. 南部下大雨喔!<br />
    <br />
    稻子不是要收成了嗎?<br />
    聽說6月底就要割了呀<br />
    那稻子不知有沒有大損失...

    回覆刪除
  8. 好照片!<br />
    好像是妳把我們帶到海邊,一同欣賞夕陽....<br />
    <br />
    我也很喜歡妳的觀音 荷花<br />
    很美,像一首詩。。。

    回覆刪除
  9. 嗚...善男子<br />
    謝謝你的駐足欣賞...<br />
    <br />
    我知道了<br />
    我不堅持ㄌ<br />
    這真ㄉ是夕陽 XD

    回覆刪除
  10. 日出乎? 夕陽乎?<br />
    "圖"不醉人 人自醉<br />
    欲上西樓摘明月

    回覆刪除
  11. 單車帆<br />
    你才是狠腳色<br />
    摘....月<br />
    ><

    回覆刪除
  12. 不睡覺跑去拍日出喔~~...XD

    回覆刪除
  13. 上面的是小P..sorry..忘了留名

    回覆刪除
  14. 對阿,因為又悶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