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7日 星期一

真想你...小D

你在家不知道過的如何?
今天太陽雖然出來了
但是還是蠻冷的
不要亂跑ㄛ
免的著涼了

你可以先跟大O談談感情
他也陪我一段時間了
應該還蠻聊解我的
可以跟他多聊聊
免得無聊ㄛ

晚上要先陪嚴老闆去接小胖銀回家
又要多跟你分開3小時了
等我...唷

想你的 羊

6 則留言 :

  1. 有需要這麼想嘛~~<br />
    你~~~<br />
    原來敗家這麼爽喔

    回覆刪除
  2. @^^@<br />
    我是那種慢戀型的咩<br />
    炭火中燒<br />
    越來越熱<br />
    只要加炭就可以燒很久<br />
    那個鏡頭一顆長的也很像煤炭耶-長長黑黑的<br />
    但是好貴的炭ㄛ~XD

    回覆刪除
  3. 看了上一篇的回應...<br />
    終於知道誰是小D了~~~

    回覆刪除
  4. 小D,我的新歡喔...:P

    回覆刪除
  5. 沉醉在對新歡的溺愛中的妳<br />
    別忘了<br />
    舊愛也還衷心企盼著服侍妳<br />
    出門時<br />
    記得把舊愛也帶著<br />
    別把她一人獨自留下看家喔

    回覆刪除
  6. ^^"糟了....<br />
    開始看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