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1日 星期六

淡水漁人碼頭


從車場出來後,就帶弟去淡水晃晃散心....
今天天氣很不錯,天空的顏色很美.
只是為了吃阿給,錯過了夕陽.
到達漁人碼頭時,火紅的太陽已經快要下去了.
真的好大喔!真不可思議.
剛好有帶相機耶^^~























7 則留言 :

  1. 昨天傍晚看到大太陽,我就想今天淡水的日落一定跟我上次去的差很多,這幾張應該<br />
    是需要腳架吧?

    回覆刪除
  2. 沒有耶...忘了帶腳架了.<br />
    光圈開最大,到1/2秒都還勉強撐著.<br />
    用手軸靠著牆協助支撐.

    回覆刪除
  3. 挖靠這麼穩,強喔~<br />
    不過腳架真的是很討人厭的,我常常也懶的帶,麻煩死了>_<

    回覆刪除
  4. 對阿,尤其是人好多的時候,就很不想架.而且取景也是不方便.<br />
    不過還是有差的...<br />
    譬如最後一張,如果可以用腳架,光圈可以更小,燈光就會有美麗的星芒了.<br />
    我的燈光那邊其實是一陀的,就是因為大光圈的原因.<br />
    放大看影像的銳利度也不太夠哩.

    回覆刪除
  5. 我只能說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淡水照片~

    回覆刪除
  6. 多蝦哩不甘嫌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