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4日 星期二

矛盾

今天心情很沮喪,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件事.
寫完了,卻決定把她隱藏起來.
最近在想,看我的日記的人,都是些怎樣的人呢?
我知道有些是我認識的人,
但是因為認識會留言的只有非常少數的幾人.
所以也不知道有誰會看我的日記.

常想,如果朋友們都看,但是卻不留言,那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說真的,想不出來,因為我不是別人,所以還是不要去推想吧.
剛開始寫網誌,只是單純的想要把自己的心情分享出來.
大部分都是好的吧,所以會很希望自己的朋友來Join.
但是漸漸地,越寫越深入自己的內心.
寫出來很暢快,但是卻也開始擔心揭露太多的自己.
每個人在人前都有兩面--表面和裡面.
也許讓我不安的是讓人看到我這兩面吧.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其實我倒不擔心.
反倒是認識的人,我會開始忐忑不安起來.
想不到自己也面臨了這種矛盾的心情.

好累ㄜ.
今天腦子太累了.
不想想了~

6 則留言 :

  1. Leddy姐姐,<br />
    <br />
    寫了一時間就有這種矛盾的心情出現,<br />
    <br />
    所以興起了第二個家搞自閉的念頭!<br />
    <br />
    能體會你的心情喔!<br />
    <br />

    回覆刪除
  2. 妹阿<br />
    那來組個自閉姊妹組好了:P

    回覆刪除
  3. 我會看.<br />
    我也覺得妳寫了很多心裡的事.<br />
    所以平常見面的時候, 我不會跟妳提及在這裡看到的心情故事, 就當成這裡仍然是<br />
    妳的私密空間, 以免給妳帶來壓力.<br />
    <br />
    在這裡, 把我當成不認識的人吧.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們認識卻談不上熟悉.<br />
    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br />
    <br />
    妳,<br />
    給人的感覺是溫柔+單純+固執.<br />
    <br />
    一開始到現在,<br />
    就是用身為朋友的角度跟心情來進入樂蒂羊圈圈.<br />
    喜歡這裡的影片書籍介紹;<br />
    攝影方面...我真的不懂...可是我喜歡看照片呀!<br />
    最重要是妳開心時,我分享到喜悅!<br />
    妳悲傷時,我心頭也重重滴!<br />
    妳準備去爬山時,我竟然也會興奮睡不好...<br />
    <br />
    我沒天天報到,<br />
    有時候心情超好想進來看看呀! 有時難過到想逃進來躲躲!<br />
    反正無拘無束...滿喜歡這裡呢!<br />
    <br />
    妳的表面或是妳的裡面,<br />
    是應該要有個界限!<br />
    妳內心的坦白,<br />
    會讓大部份的朋友更了解妳<br />
    卻不能保證不會傷害到妳!<br />
    <br />
    我曾經也拿捏不對在人跟人之間的距離,<br />
    造成彼此的傷害!<br />
    隨著年齡增大,<br />
    並沒有更會拿捏...,<br />
    心牆築得更高!<br />
    <br />
    cc<br />
    應該是自閉兄弟姊妹組吧!<br />
    請組長給予我們帳號密碼!!!<br />
    <br />
    希望妳沮喪的情緒就像陣雨般啦啦啦走!<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5. Donnie<br />
    謝謝~~~~~~~~~~(泣)

    回覆刪除
  6. Chris<br />
    = ="<br />
    好樣的...<br />
    帳號:[用腳愛台灣]<br />
    密碼:[2003122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