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42巷咖啡館

今天約了一位朋友要來去Jan's E61喝好喝的巧克力.
開車花了30分鐘,結果竟然發現E61沒有開.公休.
馬上撥電話去問住在附近的D還有什麼好喝的咖啡廳隱身於4號公園附近.
是D的先生接的,他說沒有囉...要的話只剩一家,就是42巷咖啡館.
這家唷...嗯嗯,只招待熟客,在42巷裡,所以叫42巷咖啡館.
跟朋友分道揚鑣後,馬上再次撥電話到42巷咖啡館~
[喂~~~還有咖啡嗎?]
[有阿~~~新鮮的豆子呢!]
[好ㄚ,那我要喝一杯]
[快來吧!]

42巷咖啡館隱身在4號公園旁,平常營業時間不一定.
差不多晚上9:30還有咖啡.但不一定天天有.要看店長有沒有進豆子.
今天被我矇到了!剛好有新鮮的豆子哩!
咖啡館要提供什麼咖啡,隨店主人的喜好而定!他想煮什麼就煮什麼.
店主人看著牆上一整排的咖啡壺,想著...
他說想要用摩卡壺,因為想要讓整個空間充滿了新鮮豆子的香味.
而要讓這個香味滿溢的最好方法,是用摩卡壺.

店裡也有提供點心,但是有什麼也要碰運氣.
今天一去到那,店長的兒子就遞上他吃剩的法國麵包.
呵呵,好呀~把麵包切切抹上草莓果醬吧!
麵包硬硬的,但是草莓的果醬甜甜的,配上黑的咖啡,非常的對味!
要不是我是熟客,還吃不到這個特別的麵包哩!

喝著咖啡,配著法國麵包,聽著吉他音樂,伴隨著外面綿綿的風雨.真是溫暖...
雖說如此,但也很熱鬧,因為店長的兒子Rio很High~
在屋裡跑來跑去,一直念著"必必迸",然後在我的身邊繞來繞去.
他很愛笑,笑起來ㄎㄎㄎ的.一張臉甜蜜的很可愛.自得其樂的像一隻快樂的章魚.

後來晚了,要走.
問Rio,我走好不好,他說[不要]
但是也沒有吵著說什麼,
問他[下次出去玩好不好呀?]
[好呀]笑的真甜~
[掰~]
[掰~]

wow~外頭有點冷哩,但是這家咖啡館真不錯!

3 則留言 :

  1. 看起來 怎麼這麼好喝的樣子阿<br />
    連我這不愛喝甜的人 都想來去試試ㄟ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是大粒他家啦^@^<br />

    回覆刪除
  3. 他們夫妻兩個很愛喝和煮咖啡<br />
    光是壺就有6,7隻吧<br />
    各種壺,同一款壺還有分大小哩.<br />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br />
    他們喜歡分享和煮咖啡<br />
    我樂於被招待香味和喝咖啡^^<br />
    <br />
    你家餐館幾時可以開幕呢?<br />
    到時就來去捧場...吃燉牛肉好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