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拍我

拿相機的一個壞處就是---拍不到自己><
都是我拍別人,其實自己也很想被拍的.
朋友ㄚ,以後記得要拍拍我喔.
不過說真的,一上鏡頭還是會害羞的...













































17 則留言 :

  1. 天啊~<br />
    剛看姐姐的個人資料..發現有唸過銘傳..<br />
    我也是銘傳畢業的啊...<br />
    偶又多認識一個學姐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br />
    那我又撿到一個學弟囉!

    回覆刪除
  3. 那能不能看在我們都住台北縣市的份上,撿我當孤兒~<br />
    我也想攀上一點關係(羞~)

    回覆刪除
  4. 好阿好阿!迷有問題!<br />
    唯一條件是---你量量小腿肚的尺寸給我.<br />
    要蘿蔔夠大顆,才能認當學弟喔!

    回覆刪除
  5. 拿小相機的好處, 就是一隻手反著拿也能拍, 拍自己囉...<br />
    就不用對著大片玻璃牆壁才拍得到自己了. /^-^\<br />
    <br />
    只不過, 這樣拍到的自己, 通常都會是個大餅臉. (^o^)<br />
    <br />
    可以跟其他拿相機的人(例如鴨鴨)約好, 沒事就互相拍呀(不嫌棄我相機小的話), <br />
    這樣不只自己會入鏡, 連自己的寶貝相機也會入鏡喔. ^-^

    回覆刪除
  6. 請到 鴨鴨王國 參觀後續的相關報導

    回覆刪除
  7. 這次你就沒有來<br />
    不然我應該會多點兒照片了:D

    回覆刪除
  8. 墾丁耶~~.....:Q~~~<br />
    <br />
    下次記得一個人出遊時,把腳架帶出場吧。<br />
    叫腳架拍你就不會害羞了。<br />
    <br />
    李源騎單車到深山都用這招..我不認為台灣黑熊會想幫我拍照...ha

    回覆刪除
  9. 我拍的耶! 我拍的耶!<br />
    我拍的也上榜了, 好感動喔! ~_~<br />
    <br />
    不過... 沒來的人... 是說我嗎...

    回覆刪除
  10. 李源<br />
    住高雄是幸福的,因為離墾丁很近<br />
    如果我住高雄應該會很常去的!<br />
    看來腳架還是最好的依靠呀~<br />
    <br />
    鴨鴨 <br />
    ~阿不然咧= ="

    回覆刪除
  11. 姐姐不寫了T_T<br />
    嗚嗚嗚,以後我要去哪踹人>_<

    回覆刪除
  12. 李源......也來了<br />
    大家都來了<br />
    建議去李源的網站逛逛,可以發現寶島的許多地方<br />
    羨幕住高雄

    回覆刪除
  13. 阿民<br />
    是你踹我還是我踹你呀<br />
    →_→都馬是你,害我蘿蔔變這麼大...<br />
    <br />
    <br />
    <br />
    單車帆<br />
    厚~你住的地方也是很讓人羨慕的好咩\(^^)<br />

    回覆刪除
  14. 快要.....換地方住了<br />
    電子工程師在南投呆不下去了<br />
    昨天已經去竹科面試

    回覆刪除
  15. 有好消息要通知耶~~~~~~

    回覆刪除
  16. 還是很口愛<br />

    回覆刪除
  17. Jerocca<br />
    ㄎㄎ,以前最怕有人說[可愛]了<br />
    不過都30好幾了.該要好好珍惜還有人願意這麼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