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好玩的iphone軟體介紹(網路上癮症必備軟體/計畫小軟體)

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


我現在是噗浪重度使用者,每天不噗一下就全身不對勁兒。
自從裝了這個後,我睡前也噗,開車等紅路燈也噗,到處都可以噗噗噗,哈哈。
不過這並不是官方版的軟體,至目前為只噗浪相關軟體大約有5個,這個是免費中試用過後覺得好用的。
該有的功能都有,比較可惜的是字有點兒小就是了。








當然這個也是一定要來裝一下的啦!
而且發現我比較喜歡看iphone上的FB耶,因為不會有一大堆的訊息散在畫面上。





 

這就不用介紹了吧!當然QQ甚麼的都可以在itunes找到的。







這套他是說可以幫助電池省電,不過到底有沒有省到電我就不知道了...
相關的軟體好多,但他的電池量畫面非常的漂亮!我承認我是為了介面漂亮而下載來用的...





這套軟體可以記錄執行某件事情花了多少的時間。可以當工時表來用吧...







這套軟體非常的可愛喔!他的功能是讓你很方便,直覺的記下今天的to do list。
某件事情做完的話,在事項上面按一下,就會畫上ㄧ條線表示已經完成。
如果今天沒有完成,軟體會自動把事件延到第二天記錄下來,直到把他完成劃掉為止。







有在用Dropbox的人一定要裝iphone版,因為可以同步你的dropbox資料。
到目前為止我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找到一個滿意的photo album解決軟體,不過dropbox免強可以代替解決。
當iphone讀取dropbox理面的影像檔時,
雖然沒有辦法產生thumbnail的頁面,但是卻可以一張張的瀏覽整個目錄的圖像。







喔喔!這個一定要裝阿!
裝完後會自動在輸入法產生可以輸入這些超q超可愛的繪圖小符號!
每個小符號都好精緻,不管是寫簡訊,自己寫notes都可以使用。
但非常可惜的是...如果是寄信或發簡訊,除非對方也是iphone,不然是看不到這些符號的。







衝著他寫上是2009年的得獎軟體我就下載了。
iphone本身有所謂"常用號碼"的功能,而這套軟體是把這個功能擴充的更加完整。
可以依照群組進行分類,還可以以頭像的方式顯示名單。







我超~~~喜歡這套軟體的!
icon和介面很美,功能完整,使用上也蠻直覺的!還可以讀取google的行事曆內容。
超極推薦的啦!一定要裝五顆星。







這套軟體在aweson note沒出現前,我還是蠻喜歡的。
不過上面那套出現後,我就...棒薩他了。
但有些人也許不喜歡aweson note的那種介面,也許覺得太花俏了。
那這款很接近windows系統的應該可以滿足你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