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失落的心情

今天突然想進城去...去哪呢?不知道要去哪.
走來走去也只有老地方可以去逛了.
一進入Lobby,就遇到座談會.
仔細瞧了瞧~竟然是輔大畢業展舉辦的耶~
順便也站在旁邊聽到座談完畢.
聽完後,有一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我心中好有感觸.

我覺得自己,離設計好遠.
這就是我的感觸.很難過.也很痛苦.
覺得這幾年來,都沒有什麼真的創意.
充其量只是我的photoshop用的很純熟而已.
當然我知道這樣對自己太嚴苛了.
因為畢竟如果我這樣貶低我自己.
那麼讓我在這個位置的人不就是白吃了嗎?
但是這股失落的心情,真的好難好難解開.

我已經不再以完成工作交付,為令人振奮的事了.
而我很怕問自己的是:現在回頭,有可能嗎?我不敢繼續想下去.



這隻鳥後來便便了.便便就直直落到地上.真可愛.

8 則留言 :

  1. Leddy說的是"激突"吧~~~~<br />
    <br />
    本來我也要去那兒逛的,<br />
    其實是想去仔細看看iBook or PowerBook,<br />
    因為我的NB只是WIN98se, 很多新軟體都不能裝了,<br />
    想買台Mac專門處理Image,Audio,Video~~~~~<br />

    回覆刪除
  2. 沒錯喔!激突~<br />
    我覺得看起來很有趣<br />
    下個星期還有一個週末<br />
    應該會去挑一場聽的<br />
    <br />
    看來...你要敗小白ㄌ^^

    回覆刪除
  3. 今天跑了兩家經銷商,<br />
    12"小白還不錯, (現場20" iMac G5看得心癢癢),<br />
    店家還會"分享"一些常用軟體~~~~~@_@...

    回覆刪除
  4. 這是另一條不歸路~XD<br />
    因為,我身邊的人...<br />
    通常都是先摸著小白後.<br />
    接著就會開始蒐集全系列的小白家族了orz<br />
    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br />
    我曾經也是蘋果的忠實崇拜者(G4時代),<br />
    所以很可以體會這種心情的!<br />
    看來,下一隻小白家族成員很有可能會是iphotoㄌ^^

    回覆刪除
  5. 放心放心! 我會節制的^^<br />
    <br />
    不久前, 同事們合送了一個"Transcend PhotoBank 20GB"給我,<br />
    它有個和小白一樣的白色外殼, 不過沒有預覽圖片的功能,<br />
    看著它, 仿佛是在跟我說~~~~"我和小白很登對喔!!!!".<br />
    <br />
    我在十年前就體驗過Mac的威力,<br />
    那時剛好做Mac OS系統軟體中文化的case,<br />
    辦公桌上同時有三台不同款式的Apple主機,<br />
    不過當時Word檔在PC及Mac是不相容的, 有點小困擾~~~~~~

    回覆刪除
  6. 現在都可以通了喔!<br />
    之前上網survey各家包裝,<br />
    在apple網站上有看到Windows for mac的office套軟.<br />
    那個包裝...真是美呆了.<br />
    這就是apple讓人愛不釋手的地方呀:)

    回覆刪除
  7. 好像五線普上跳躍的音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