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好玩的iphone軟體介紹(閱讀/畫畫/影音娛樂)

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

 
 
我承認,裝這個...是因為我個人對自己語文能力不切實際的期待。
本來是希望裝了後多讀一些新聞可以讓自己的英文變好的,但事實是...我沒打開過一次=..=
真的很想練英文的人可以裝啦.....XD






 
 
可以看很多的英文書....






 

中文的要裝這個!可以上好讀網站下載中文書喔!!!






 

但我還蠻喜歡看漫畫的....itunes上的漫畫好多喔,或是大力和睫毛的漫畫都有試讀本!
不過試讀本就是讓你試讀的,喜歡的話就買下一整本吧...






 

其實免費的中文書並不多,所以我開始看這個了><
還蠻不錯看的啦....








你有喜歡到處畫畫的習慣嗎?那可以下載他,當手癢的時候可以動動指頭畫畫。








這套是更有難度的畫畫軟體,他的畫筆可以畫出類似油墨般的效果。








相信有人是flickr的重度使用者。所以不用講了,就來下載吧。








可以把iphone拍的照片,加上文字和一些簡單的圖畫喔!








這套也是可以在照片上加上ㄧ些有趣小玩意兒的圖樣。
內建的圖樣豐富且多又精緻,推薦!








其實我是因為桌機已經裝了,所以用習慣了。iphone就一起裝吧!
可以在iphone上瀏覽國內外的歌手,下載所有你想要聽的歌曲。







 
我蠻喜歡這個國外的收音機頻道軟體的。
他的分類也簡單易懂,挑選想要聽的歌曲風格後,收聽!






我的分享到這邊就告一個段落了。
現在我的睡前放鬆,有一個是拿著iphone上itunes看今天又出了甚麼免費好玩的軟體!
穿著睡衣鞋躺在舒服的床上,一邊看著這些有趣好玩的咚咚,真是一種享受阿,哈哈。
缺點就是...看到興奮的一玩起來就更睡不著了....orz
買了iphone到現在整整一個月了,我嚴重睡眠不足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