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Day2-京都車站(後棟)經濟又好吃的Amici早餐店


民宿並沒有包辦早餐,所以早餐我們就往京都車站後面的一樓美食街巡去。
本來覺得這應該沒甚麼難的,因為在台灣到處都是早餐店阿~京都車站後站這邊應該也是吧!
其實這裡吃的東西真的不少,有麥當勞~但是我們來到京都還要吃麥當勞喔....捨去。
也有看起來超級好吃的麵包店~但是卻沒有辦法內用必須外帶才行,而我們這三個是一定要有熱咖啡的.....捨去。
剩下的就是一般的類似怡客咖啡的簡餐店,但看了價錢....兩片麵包,一杯咖啡,一顆蛋就要6.7百元,實在吃不下去....
走著走著從都快要把整個美食街走完了還沒有找到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就在這時候噹噹!這家Amici出現了!
看看價錢~有煎蛋,有法式土司麵包,有熱咖啡,有小沙拉....只要5.6百多,再加上門口親切的小姐正在發放折價券,
算算如果點最便宜的可能還不到五百元哩!所以就決定在這邊解決早餐啦~




在門口發放的50元折價券,而且馬上可以使用!




菜單有英文的....但是!我們最後還是跑到店們口指著套餐模型說要吃甚麼,哈哈。




我今天點的是法國土司套餐~590日幣,折扣完是540日幣。
不過我覺的他的吐司有點軟,加上法式的做法就偏太軟了。




所以第二次來就點了一般的奶油醬吐司,結果.....原味土司超好吃!
其實這樣吃他的吐司是很美味的!比法式做法讚!
那個眼睛蛋一戳下去蛋黃會流出來喔~令人食指大動!
而且是兩顆蛋煎再一起,下面有墊著一條培根~
我喜歡這套餐勝於法國土司!
不過咖啡就普普....咖啡是拿來醒腦用的....ha




店裡頭的氣氛挺好的,還放著巴黎香頌類的音樂~
開著暖氣,吃了飽飽的肚子加上一杯醒腦的黑咖啡,讓頭腦跟身體慢慢醒過來....這樣一天的開始真是太好了。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料理喔。




但這裡好像不禁煙,所以我們第二來時有遇到隔壁桌的年輕人在吸菸。
我個人是最不喜歡吸二手菸的了....但想到這裡的早餐和咖啡,還有輕鬆溫暖的氣氛....破例算了還是會再來的。




結帳後....老板又給了我們折價券!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最後一天要搬家離開,不然我們應該天天都會來報到的阿~!




2 則留言 :

  1. 日本沒有禁止室內吸煙嗎@_@
    版主回覆:(01/05/2010 02:48:33 PM)
    這家沒有耶@@.....是很年輕的年輕人在吸的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美味阿~
    版主回覆:(12/20/2009 03:51:40 PM)
    一早的開始~早餐最重要^^我一定要有一杯咖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