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咖灰上醫院


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咖灰雄偉的屁股.....

早上被嘔吐聲吵醒,發現是咖灰吐了。
這也沒什麼,擦乾淨便是~
只是就在要把衛生紙丟掉的當口,發現衛生紙的顏色有點怪怪的,
應該是透明的液體沒有顏色的,不然就應該是土黃色,但怎麼這次是點淡淡的粉紅色呢?
該不會是....咖灰吐血了吧?!
不過說吐血是有點誇張啦,應該是說有潛血表現,我還發現有0.1mm的血塊。
咖灰阿....你又要上醫院囉。

下午再度直奔永和中山醫院。
咖灰一直嗚嗚叫,我只好把他抱出來放在腳上。
但是他很必屬哩,一直把頭鑽到我的腋下,我想他可能以為痣己看不到的話就應該很安全了。
...............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好笨喔。

結果我被至少兩位也帶寵物去看診的人問,這隻是狗還是貓呢?
我可以想像他們心裡頭應該有這樣的掙扎---
這體態應該是貓吧,但是又這麼大一隻.....該不會我認錯了...是狗吧?
還有一位在咖灰扭來扭去結果頭扭出來時,有點小驚呼:阿!是貓阿~!

今天看診的半個小時內,不管來的是狗是貓,咖灰都是最大隻的喔,咖灰榮登今日我最大寶座!(敲鑼~)
不過咖灰很乖哩,被我抱著除了偶而扭一下,不然都乖乖的把頭塞在我的腋下坐在我的懷裡。
這回量了下5.97公斤,其實也沒有比上次重多少,可能是長毛澎澎的,所以更顯出他的份量。
不知道小圓圓Maru是幾公斤呢?真想讓他們兩隻PK一下交個朋友。

終於王淑容醫生開好刀出來了,輪到咖灰看診。
王醫生人很客氣,先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了這麼久~
我報告說明了一下咖灰的狀況,醫生量了體溫,觸診了一下咖灰的肚肚,說應該沒有特別的狀況。
也許先回家繼續觀察一下,如果真的有後續的不舒服再來看診。
然後檢查了咖灰之前點耳藥的耳朵,先用鼻子去聞咖灰的耳朵,再用儀器檢看。
醫生說咖灰的耳朵恢復的狀況很好,雖然還有一些耳垢,但不需要再點藥了,只要用洗耳劑清潔幾次即可。
我還詢問了一下為什麼咖灰的一顆奶頭和腋下還有部分的皮膚有一點點像沙子一樣的黑點呢?
醫生說那是貓咪的"黑頭粉刺"喔~原來貓咪如果皮脂分泌旺盛是會得黑頭粉刺的。
看來這次是我太緊張了阿~

想說既然都來了,那麼乾脆順便驗一下血看看腎指數好了。
另一位醫生來幫忙抽血,結果看到醫生的手腕處兩道至少有7~8公分長的新鮮傷口~醫生真辛苦阿。
檢驗報告出來了,咖灰的腎臟指數也很正常喔!真是太好啦!

為了安慰咖灰這次被我拖來醫院,回家的時候繞到公館愛貓園買了一個睡墊給咖灰躺。
之前買了一個小圓的睡墊,球球躺起來嘟嘟好,
咖灰躺如果沒躺正,有一邊的屁股都快要掉出來了,看起來實在很好笑,也好可愛喔。
結果回到家那個睡墊還是先被球球佔去睡啦~~~




不過好在咖灰看起來還蠻正常的,我安心不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