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御膳九+大學口胡椒餅+好吃麵包+7-11旗艦店


開完會已經下午兩點了~好餓的肚子很想趕快吃個甚麼充飢一下。
本想去吃吉野家的,我最愛吉野家了!
但是經過巷子口看到廣告看板,特價129喔!
再看到中午營業時間到下午四點,還沒搞清楚是賣甚麼,就往巷子裡頭的店家衝啦。




我連店家名稱都還不知到柳~




打開菜單~我在掙扎到底是要吃牛肉飯還是吃今天的129特餐呢?
終於還是敗給了人氣NO.1的字眼,點了炸腰內肉定食。




店裡頭乾乾淨的,感覺起來很舒服~是那種不會過於華麗讓人覺得拘謹,但還有點小用心的裝潢。




有一些日本的裝飾元素在裡頭。
不過我不好意思站起來拍,因為雖然已經兩點多了,但一樓還蠻多人在用餐的。




都過了用餐時間了,還有這麼多人在用餐,一定很不賴。我心裡頭這樣想著....




桌上的調味料跟牙籤。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耶,總是有一些這麼有趣的小東西,讓店裡頭增添氣氛。




我的腰內肉定時來啦!
除了主餐是一塊炸豬排,白飯,還有一晚味增湯,兩樣小菜跟一小杯的青草凍。




這豬肉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耶!尼坎坎~從剖面圖看,隱約的可以看到肉汁吧~~~




還有附上一份高麗菜絲。




先把高麗菜絲淋上特調的芝麻醬~
清脆高麗菜的配上味道濃郁的醬料~真是爽口阿!!!




第一口先沾了一下高麗菜絲旁邊的芥末醬~恩~還不錯!
豬排外表炸的酥脆,裡頭的肉卻蠻柔軟的~那個一壓還真的有肉汁快要滴出來的樣子。
第二口再沾特調的醬油~哇~~真是愛死他了!!!太愛那個醬油了。




這個小菜相形之下就還普普啦。




吃完飯跟肉才想到有味增湯還沒喝,湯也不錯耶!鹹度頗為適中~單喝很不錯。
然後再吃仙草凍,一吃之下驚為天人~跟我想像的仙草凍不太一樣,沒有那麼軟爛,但是順口,吃了一半才想起要拍一下來用力推薦。



吃的好滿足阿~~~這一整天一早就開始忙著到處跑,本來有點疲憊的精神被這餐給一掃而空~
這個星期天天看著風災的消息,心情頗為沉重,好在跑了這趟工作,加上這滿足的午餐,心情突然輕鬆了不少說。




要走時才趕快拍了一下定時店的樣子~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經營下去。
下次如果再經過,我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門口也有很精緻的模型,看著看著又開始想下次要吃甚麼了...




本來想直接去牽車的,但我說.....我沒有吃很飽耶....(媽阿,我的食量真不是蓋的)
所以覺定彎來買大學口胡椒餅~這攤也吃了好多年了,但也3年沒來光顧了。




上次買是有次我要去客戶那邊談事情,因為時間很敢我又很餓,所以路過就買了一個路上充充飢。
結果第一口一咬,突然肉汁就整個噴了出來!
結果因為我在開車,一時之間手忙腳亂的慌了,就把整個胡椒餅剩餘的湯汁全給倒在胸前啦!
吼~~~那肉汁味道之香的,到了客戶那邊整個身體都還是濃濃肉汁的味道。
但我現在好懷念那個肉汁阿~




我買了豬肉口味的胡椒餅,一顆45元。如果是其他口味的就要50元。阿,這價錢已經可以買一個便當了說~




喜孜孜的拿了胡椒餅,路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吃起來啦~
不過沒有我想像的好吃耶....沒有肉汁...雖然皮還是不錯吃但不太脆....就是覺得跟我印象中的美味超了許多。
也許是我剛剛吃了一整個定食所以沒那麼餓了,但我還是挺介意沒有肉汁的。




就在胡椒餅的旁邊有一家麵包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就順便逛逛。
哇~這家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不過我不好意思拍...只拍了我朋友有買的麵包。
離開時朋友丟了這切成一片的豆乳吐司給我~我當晚餐解決,真的很好吃耶!!!




這個可可布丁也好可愛喔,我偷偷拍的~還有許多我沒有看過的麵包,不好意思拍。




哈哈,這隻也超可愛的阿~




路邊的一快空地~好大片的草坪喔!正在納悶這塊公園真是有個性~因為只有草耶,甚麼也沒有。
但再瞧瞧...我們想這應該是建地啦~




停車場附近的社區~真的很喜歡這種很多綠樹的社區阿。




本來就要去停車場牽車的,但發現旁邊感覺很熱鬧!好像是一家新開幕的7-11。
這家7-11好大阿!我覺得應堪稱是台北市旗艦店吧!




一樓不但挑高,空間也很寬廣。




連麵包都是一整櫃的。




還有OPEN講專區。




哇,連甜不辣也有三組,熱狗也是。




斯樂冰有一面牆。




雖然...就是7-11咩,天天看的到,但還是忍不住嘖嘖稱奇。




然後我還是做了這件事...跟Open小將合照=..=(<---觀光客特質)
本想摟他的肩,但他的頭實在太大啦。




優齁~還有卡卡卡哇依的條碼貓貨車。




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這個也很妙~
重點是我也有去拍,感覺那時心智年齡突然降到七歲吧~


御膳九日式定食 FACEBOOK



3 則留言 :

  1. 唉唉唉~~~~~為什麼打馬賽克咧XDDDD
    版主回覆:(08/10/2009 05:01:32 PM)
    筆扣史~~~臉不好看阿=..=

    回覆刪除
  2. 前面的美食照片看著看著感覺好好吃啊啊啊啊~
    沒想到最後面居然是人臉馬賽克之open小將頭大大
    看的我笑了 XD
    版主回覆:(08/18/2009 04:55:49 PM)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笑點在哪呢?(顯示為瞎起鬨但其實無腦的狀態)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這家店在哪裡呢
    感謝囉:)
    版主回覆:(08/20/2009 08:34:53 PM)
    在新生南路三段94巷6號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