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小小回應。深深感動


今天一早,來到公司一開啟msn,某位同事就發訊息給我--
-------------------------------------------------
同事:Leddy ,還好吧!
我:有有.工作還好.進度ok~
同事:我以為昨天妳受到電話搔擾,需要兄弟們出面幫妳擺平嗎 ?
我:ㄚ...呵...謝謝捏.... 是.是一個朋友
同事:沒什麼 ..............偶去開會了 :P
我:不過我想他以後應該會識趣的不會再打來ㄌ^^"
同事:^^
-------------------------------------------------
感動....
昨天我一放下電話.(sorry,真的給他有點大聲)
也有人馬上閃訊息給我"不要生氣...加油"
還有,....很多很多.....ㄚ姐ㄚ妹的貼心留言ㄚ

覺得公司的人真的都有一顆溫柔的心
不知該怎麼講這些感動
只能說真的很喜歡大家啦
大家真是越看越可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