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光復店)

真的是好感動,朋友請吃夏慕尼~♥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的一環,掐指一算王品集團的餐廳我也光顧的不少,12個系列已經光顧6個了。
我們預定的是中午1:00的午餐,用餐地點是光復北路店,在八德監理所附近。
夏慕尼的餐點只有一種價位---新香榭鐵板燒套餐,1030元。(需另加10%服務費)


主餐有八種選擇,本來我想點的是蘋果松阪豬,
但是在服務人員的解說之下,立馬變心改選了普羅旺司雞排海鮮雙拼。
服務然員介紹這是份量比較多的一個主餐,肚子很餓食量比較大的人可以選這個。
但我是因為不想吃牛肉,鴨肉也不是很愛,雞肉主餐還可以吃到海鮮,比較豐富才選的。
服務人員講解菜單很清楚,份量或是口味都能幫助我們選擇,很棒。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附有這個沾醬組,最前面的是洋蔥丁,中間是蜂蜜芥末醬,最後面的是海鹽。


水杯。
夏慕尼的顏色搭配以藍、紅為主,連桌子也是淡淡的藍色。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師傅,他很有趣,是個健談的人。
我們笑說他都有偷偷聽我們在講話,師傅很大方地說~是呀^^
講什麼話題師傅都可以接上話,連枸及要在哪買他都可以報上地址XD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和燻雞優格蔬果,都是做成一口左右的大小。



魚子醬鮭魚球,外面是煙薰鮭魚,最上面那個黑黑的是魚子醬。
裡面包裹的是酪梨醬,鮭魚跟酪梨蠻搭的耶!


燻雞優格蔬果把小番茄、黃椒和燻雞串在一起,那個燻雞我吃起來有點像是火腿的感覺。
魚子醬鮭魚球吃起來濃郁,燻雞優格蔬果吃起來清爽。


麵包,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選擇---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雜糧麵包。
我先吃了左邊的帕瑪森起司麵包,配上右邊的奶油,很好吃!
而右邊的麵包我就沒有吃了,因為...我怕最後會吃不下XD
不過如果是非常餓的人,是可以一直要求提供的喔。



飲料,是蘋果口味的氣泡水,喝起來像是蘋果西打,很好喝。
只要一喝完了,服務人員就會來幫忙補充。


湯,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
右邊有兩塊法國麵包和松露醬。


像杯子一樣的容器裡面是沒有湯的,只有一些翻炒過的洋蔥。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把高湯加入~
我好喜歡這個松露洋蔥湯!湯頭的洋蔥香氣濃郁。
旁邊的法國麵包和松露剛開始呆呆的直接拿起來吃,好硬。
後來丟到湯裡一起吃,果然好吃多了!


朋友點的象蛂蚌海鮮湯。同樣的食器中也是沒有湯。


然後才會加入高湯。有海鮮的味道,而且喝起來清爽。


 朋友點的法國鮮蝦濃湯。


這湯非常非常的濃,比我的松露洋蔥湯還要濃上許多!


師傅開始在煎我們的主餐雞排,這雞肉真的很大塊呀。


沙拉,我點鮮蝦花園沙拉。
有多款新鮮蔬菜,蝦子下面鋪的是洋芋泥。淋上特調醬,口感濃郁。


朋友點的蔓越梅鮮果沙拉,份量其實很大,朋友吃到後來吃不下了,我有幫忙吃一塊。



朋友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最上面是現煎的鮪魚撒上鹽。吃起來清爽。



檸檬Sorbet。微酸的口感,淡淡的檸檬香氣,冰沙中還有一點點的檸檬皮,很好喝。
除了可以清除口中的味道,還可以平衡肉類的油膩。


櫻花炒蝦,這一道是跟主餐一起上的。
朋友笑着問師傅說,沒有看到你在炒飯,他是怎麼蹦出來的?
師傅說是其他桌的師傅支援炒的,如此一來才可以同時跟主餐一起上~
在上櫻花炒蝦前,服務會先問請問蝦子和蝦卵都可以吃嗎?朋友說她不吃卵類。
但是上來的時候可能忘了所以還是把黃金蝦卵一起炒了進去。
服務生說很抱歉,可以再從新炒一份,但朋友說沒有關係的,她可以吃。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服務生還是送上了一份沒有蝦卵的炒飯,表示歉意。
朋友都很喜歡這個櫻花炒飯,我也蠻喜歡的,但我喜歡的是有蝦軟在裡面的口感。
櫻花蝦我反而沒有那麼喜歡,因為櫻花蝦硬,總覺得吃起來口感扎扎的。


 我點的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


皮脆內軟,而且在皮跟肉的中間還夾進了蔬菜耶!好驚訝~太喜歡了!


香煎海鱸魚和干貝。海鱸魚肉清甜,沾上旁邊的蜂蜜芥末醬,微辣的口感更豐富。


干貝吃起來非常嫩。


朋友點的鴨肝牛肋眼。
肋眼牛排在這裡是兩吃,先是乾煎,然後還可以用炒的。一牛兩吃。


我有吃了一點點鴨肝,入口即化!好特別~



飽餐了一系列的主餐後,就移位到另一個地方想用甜點。



我點的覆盆子冰心濃漿。
其實剛上來時是冰淇淋淋上面平放著一塊白巧克力。
正要拍時說時遲那時快,服務人員就把覆盆子醬淋上去!
帶點溫度的覆盆子馬上就把白巧克力給融化了~



我好喜歡這個甜點,巧克力的口感有點脆脆的,冰淇淋冰冰甜甜,覆盆子果醬帶點微酸。
又酸又甜,又脆又軟的口感,層次好豐富!



我的飲料熱咖啡。牛奶是溫的耶!好貼心~


朋友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大家以為是「香蕉蛋糕」,但來的時候才發現是「香蕉+蛋糕」。
香蕉的上面有焦糖,又脆又軟。包圍著一小球的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


朋友點的榛果甜心慕斯。我們都為了上面的畫驚嘆不已,漂亮的妝點,看了心情好好。


我們從1點開始用餐,後來移到甜點區吃甜點。整整待了3個小時。
吃到後來就只剩下我們這桌還在聊天聊的不易樂乎,但是他們也沒有趕人。
王品的服務真的很棒,在這邊用餐很愉快~!餐點也不錯,蠻推薦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官網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