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私房泰下午茶


同學聚會約下午茶,找到了私房泰。
源於現在年紀大了大家吃得似乎不多,(現在要揪吃火鍋或吃到飽的飯友真難)。
所以找了這家非自助式也不是吃到飽的下午茶店。
而且他吸引我的是他是泰式下午茶內容!
一般來說下午茶幾乎都是蛋糕甜點配茶品或咖啡之類的,
泰式下午茶除了手工餅乾外,竟然有酸辣海鮮沙拉和金錢蝦餅!
但人算不如天算,同學竟然沒吃午餐就來,結果吃不飽最後還是買了外頭的飯糰來止饑。
當有人說餓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說這這家的炒飯非常好吃!
可惜詢問了服務人員,師傅中午休息了...殘念。
 




下午茶菜色都一樣,但有分單人跟雙人。
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如果刷花旗銀行卡,行前先上花旗銀行列印折價券,還可以打九折。








最右邊的是酸辣海鮮沙拉,右上是蝦餅。
中間兩個用葉子包起來的是香蘭葉包雞。
左邊兩球是金錢蝦餅,這幾樣都很好吃!
那兩種醬也很讚,上面的比較稍微偏酸,下面的比較甜,兩種我都愛。
這一盤是兩人份。











這是甜點的部分,下面那個方形白白的是奶酪。
奶酪的話....覺得還好,可以再嫩一點就更好了。




有三種口味的餅乾。其中一款是小西點,但它的大小比小西點大一些。
餅乾部分我覺得烤的很不錯!
不過很現實的是...女生好像不太愛啃餅乾XD
可能還是蛋糕比較具有療癒感跟吸引人吧。




我的冰印度凍茶。茶香味跟奶味都濃,好喝。




熱拿鐵。





冰拿鐵。




水果茶。茶杯好可愛提杯的地方是大象的鼻子。
因為點水果茶的同學坐我旁邊,我有分來喝,他的水果茶很不錯喔!
不會過酸過甜剛剛好,喝起來水果的香氣還是很濃。




環境佈置的神秘兼華麗。




Lobby處。












結帳櫃台。




座位區。




座位區。




有請服務然員幫忙併桌。




靠窗的沙發座椅非常好坐~~~很舒服喔。











 
這一區下午沒有開放。

整體說起來,如果是就下午茶部分,我覺得吃起來剛剛好滿足,且精緻好吃(除了這次的奶酪覺得還好)。
飲料的部分有20多款可以點,款式很多挺棒。
而且環境漂亮座位舒服,人不多不吵(我們最吵XD),又在捷運出口處交通方便。
對於想吃巧不是要吃撐吃飽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很喜歡也推薦這樣的泰式下午茶。

不過我在想,如果他們可以多提供一些泰式鹹食,
給我那些沒吃午餐飢腸轆轆的同學的話,那就更好了^^



================
私房泰官網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號2樓
訂位: 02-27188852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