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Day1 達妮芙民宿



第一天,我們夜宿達妮芙民宿,位置是在高雄縣桃源鄉梅蘭村177號(106公里處)。
到達民宿時已經晚上快要十點了,整理一下就睡覺先~
前一晚為了趕案子,其實只睡了1.5個小時...




所以這照片是第二天早上起來拍的,看起來比晚上...舒服多了^^"
因為晚上的燈光用的是黃燈泡,所以拍起來有很嚴重的色偏。




這間是另一位夥伴住的,那個黑紗....恩恩恩....阿....是有特殊的風情的XD




這個時節的天氣十時很炎熱,昨天睡前躺在床上,想著...怎麼沒有冷氣?有點兒熱呢...
我睡覺蠻怕熱的,雖然不喜歡開冷氣睡覺,但是連電風扇也沒有睡不著怎麼辦?
雖然說頂上有一個電扇,但只能發出微微的風。這棉被...好厚阿XD
但因為太累了,掙扎不到一分鐘就睡著去也~
睡到一半,突然冷到不行!趕緊把被我踢到腳邊的大棉被蓋上。
民宿主人果然說的是對的,晚上會冷到要蓋被!
就這樣一路好眠的睡到早上,整整睡了10個小時~喔耶!




早上八點半,鬧鐘響了,賴了三分鐘後就起床~哇!窗外天氣好太陽大,精神都來了!
前一天要出門時,台北正下著大雨呢!那份擔心現在都一掃而空了~
洗臉刷牙後到處拍拍,民宿的二樓有兩間房,共用一間浴室,
但是在外頭的陽台還設有一個洗臉盆,我想是人多的時候才不會擠在一起。




二樓的小客廳。民宿各處用了許多原住民文化的織布來佈置。
隨處也可見到用木頭營造出的小物品,譬如梳妝鏡等...




一樓的大廳,有許多主人蒐集的家具~牆上有大型的織布掛飾。




這兒是廚房~還有一個小吧檯。
前一晚民宿的主人安頓好我們後,告辭前有跟我們說~
今天他們要趕去另一個村落參加一位牧師的送別會,
所以今天上午都不會在家,不好意思要請我們早餐自理。
因此這個廚房就是我們的了~




等我睡醒時,芒果已經切好了^^"(汗...)
看起來好好吃阿!流口水..




早餐有土司,鮪魚罐頭,雞蛋,牛奶和一壺熱咖啡~
因為整間民宿只有我們一房客人,加上主人不在廚房任我們用,
感覺起來好像整棟都被我們包了!




吃完早餐後,就是芒果時間~今天吃的是兩種,愛文和金煌。
愛文吃起來果肉比較綿也甜,金煌的果肉較有口感甜中稍微帶酸,兩種我都很愛。
接下來平均每天吃一盤至兩盤芒果,真的是吃到爽呆了!
這幾天吃的芒果數量,應該是我這輩子吃的芒果總合了。




達妮芙民宿在這段較為熱鬧的梅蘭村入口。
這裡算是一個小社區,民宿在小社區裡面。




門口有桌椅擺設,但因為我們起床時已經日頭赤炎炎了,所以都在屋裡頭沒出來。




告別達妮芙民宿上路了!
天氣已經熱的讓人開始微微冒汗~

★達妮芙民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