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7日 星期日

一隻素昧平生的狗









4 則留言 :

  1. 那支是姐姐的腳嗎?<br />

    回覆刪除
  2. 我就在想,這麼大隻的金華火腿到底要不要讓他曝光...>///<<br />
    這隻狗狗這麼膩著我,會不會他以為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火腿王了<br />
    你看,他還把舌頭伸出來舔耶,可能正在想...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覺得這隻狗讓我感覺他有憂鬱.<br />
    他的眼神.

    回覆刪除
  4. 沒錯!<br />
    他眼神帶著憂鬱...<br />
    因為我也帶著憂鬱的心情望著他.<br />
    <br />
    第三張的感覺很好!<br />
    就像是找到了依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