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5日 星期日

會不會很慶幸自已生在這個島上啊?

點我來看這個島ㄛ!

我真幸運耶~除了頂泰豐沒吃過,蜂炮沒被炸過,其他的都體驗過了!

煙火~看過~!3次
La背(ㄅㄨㄟ)看過~雖然那次看到的La背這麼大" . "...
好險有野鳥協會那邊放的巨無霸望遠鏡,我才得以看到La背
雲海~有!奇萊南華,南橫三星~陽明山也可以看的到ㄛ
日出~YA!阿里山/日月潭/北海岸~
天燈~YES!兩次~擠到爆!但是心動久久~but掉下來的滿坑滿谷的天燈也震驚久久
清水斷崖~有!看著斷崖聽著喬治溫斯敦的音樂~心碎到掉淚
藍鵲~哈哈!自己飛到我的車窗邊
滿山蘆葦~YA~陽明山最美
浮潛~呵呵~南有墾丁北有野柳龍洞
飛旋海豚~200多隻耶!可愛又聰明的小東西!~~
美食~就更不要說了!~24小時都有地方填飽肚子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台灣真是個寶島!
備註:這張照片攝於"靈鳩山"


6 則留言 :

  1. 台灣其實很美..很多地方值得去走走...<br />
    全看自己怎麼去玩去體會~~~<br />

    回覆刪除
  2. 會不會慶幸自己待在這個有人情味的公司<br />
    <br />
    有一同吃飯 一同找尋美食的 同事<br />
    有一同唱歌 一同圓音樂會的 同事<br />
    有一同聊天 一同河堤談心的 同事<br />
    有一同跑步 一同登山健走的 同事<br />
    有一同玩樂 一同走遍台灣的 同事<br />
    有一同工作 一同為公司未來打拼的 同事<br />
    <br />
    有太多太多值得你去思想 你去感受的事情了<br />
    會不會慶幸自己待在這個有人情味的公司

    回覆刪除
  3. 會呀<br />
    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段過程<br />
    <br />
    but...天下無不散的筵席<br />
    <br />
    點播:祝福您大家<br />
    作詞:林強 作曲:陳昇 編曲:黃韻玲<br />
    <br />
    想起咱較早曾講過的話 不知你咁有記詳細<br />
    你講朋友的感情 不免對別人解釋 淡三講講o也 兩三句話<br />
    想起志明要去做兵那暝 為著要分開 咱曾湊陣哭過<br />
    同窗的感情今嘛要去叨位找 你說等退伍回來 世界就是咱的<br />
    朋友一大堆 知己沒幾個 發達以後 咱攏有自己的天地<br />
    理想一大堆 賺吃較實際 大漢小漢攏有伊自己的問題<br />
    哦~了然 哦~了然 咱麥想這多<br />
    <br />
    朋友一大堆 不知你今嘛有做啥貨<br />
    是不是娶某生子了後 就要認真打拼做人的老爸<br />
    你說環境是安呢 就愛面對現實的社會<br />
    你有不得已的苦衷 叫我不通怪你變得這麼多<br />
    哦~過去 已經攏過去 麥想這多<br />
    <br />
    想起咱較早曾講過的話 不知影你咁有記詳細<br />
    你講朋友的感情 不免對別人來解釋 淡三講講也 兩三句話<br />
    理想一大堆 你說賺吃較實際 快樂的生活 是我所要追求的<br />
    環境是按呢 就要面對現實的社會<br />
    你有不得已的苦衷 叫我不通怪你變得這麼多<br />
    哦~歹勢 我自己想太多 祝福您大家<br />
    祝福您每一個 祝福您大家 祝福您大家<br />
    <br />

    回覆刪除
  4. 我認識的人都沒吃過頂泰豐耶,<br />
    好巧!

    回覆刪除
  5. 頂泰豐...如雷貫耳耶<br />
    幾次經過看到前面排隊的人龍<br />
    接著數數口袋的鈔票<br />
    就摸摸鼻子離開了<br />
    所幸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br />
    因此目前還不覺得遺憾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