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Daylight 光合箱子(南京店)

這是我吃過最多蔬菜的早午餐了!
雖然說在來之前看過其他網友的介紹,知道他們家的早午餐蔬菜很多,
但上餐的時候看到盤內的蔬菜竟占了盤面近二分之一的面積,
嘴裡還是忍不住哇的一聲輕輕呼喊出來~!


奶油培根菇菇蛋 Mushroom & Scrambles,300元。


使用法國進口奶油加上培根、新鮮蕈菇、結瓜炒成的滑蛋,
撒上杏仁片,覆蓋在自家烘焙的麵包上面,
鬆軟的滑蛋和有點酥脆度的杏仁片,再加上下方軟綿的麵包,這一口實在是大大的滿足!


蔬菜的豐富程度讓我內心澎湃不已。
香菇咬下又滑又多汁,烤過的洋蔥一點都不刺激,吃起來口感帶點甜味。
花椰菜水煮的軟度恰當適宜,不過硬也不過軟,沾著醬汁或是直接實用都棒。
中間有一根長方形的東西我剛吃時還以為是水梨!多汁甜脆,詢問之後才知道這原來是豆薯。
此外還有南瓜、胡蘿蔔、蓮藕、秋葵、四季豆、甜椒,以及紫色高麗菜和羅曼生菜。
天呀~全都是我喜歡的蔬菜!


手工黑糖堅果優葛。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最最喜歡的優格了!
堅持嚴選頂級的生堅果,不添加防腐劑,低溫慢火烘焙,完整保留堅果的自然香氣,
加上酸甜的葡萄乾、蔓越梅與自製優格搭配特別順口! ---文字取自光合箱子Facebook


他們家的優格有調整酸度只有淡淡的酸。
口感滑順綿細,加上黑糖調味,以及俱有脆度的堅果以及酸甜葡萄乾,口感豐富清爽!
吃完後好想要再來一杯,非常願意為了這個優格再來一次!


光合箱子Farmers Fresh Vegetable & egg,300元。
每一份早午餐主菜不一樣,但同樣都有著顏色豐富的大量蔬菜,不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吃起來更是營養滿點!


光合箱子主餐是香煎杏鮑菇以及德式香腸,有機太陽蛋還有法式麵包。
點餐時還可以選擇太陽蛋的熟度,要半熟還是全熟。 


套餐也包含了這杯令我銷魂的優格。


法式麵包。剛上著的麵包鬆軟微熱,香氣撲鼻。


將麵包沾著優格吃非常美味!


奶油蛋燻鮭魚Smoked Salmon & Scrambles,320元。


呵呵~再從蔬菜的角度來欣賞一下~


滑蛋上鋪著煙燻鮭魚,下方則是鬆軟的麵包。


沾醬可以有兩種選擇,油醋醬和蜂蜜芥末醬。油醋醬爽口,蜂蜜芥末醬濃鬱,口感都很不錯。


有人把蔬菜一根根沾著醬汁吃,或是像我一樣最後豪邁的把生菜切碎淋上醬汁都是不錯的吃法。


法式脆皮女士Gratin Toast & ham,290元。


這份主餐是在麵包內夾上法式火腿,再撒上馬拉瑞拉起司一起焗烤,所以需要比較久的等待時間。
最上面也有一顆可以選擇全熟或是半熟的眼睛蛋。


除了沙拉外還有三種水果。
這份早午餐沒有附優格,但是水果有多了一個火龍果。


套餐有茶跟咖啡可以選,這是大家選的冰咖啡。


我則是加了80元把飲料換成了黑糖瑪奇朵,喝起來還不錯。
但因為喝過E61的黑糖瑪奇朵,所以對我來說這杯就稍微的淡了一點兒。


冰水果茶,180元。
這壺看起來賣相100分,但是口感偏淡,茶裡的水果味比較沒有出來,喝起來像是濃縮果汁。
因為不能加80元換掉套餐的飲料,需要另外單點,所以大家普遍覺得C/P值不高。
然後公推米奇朗的水果茶比較喜歡。


我們這次坐的位置是沙發,這個沙發好好坐!好坐到讓我感動~


用餐的樓層是地下室,但是空調舒服一點都沒有地下室的溫悶。反而我們還覺得比一樓清涼呢~


樓梯旁有一些可愛的擺飾。



店裡的裝潢是工業風+自然風吧,天花板補泥處理,地板是混泥土水泥地,
傢俱部分隔間則是木頭質感裝潢,帶點隨性的意味。






如果獨身前來坐在這裡也不錯。





雖然說有用餐時間2小時的限制,但是我們預定的是下午3點半的座位。
而光合箱子星期天營業到晚上6點,所以我們就用餐2.5小時直到他們打烊了。

光合箱子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電話:(02)2719-885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09:00 到 18:00
(最後點餐時間為 17: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