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Tokyu stay shinjuku

下訂Tokyu Stay時,旅伴說他們不需要訂有包含早餐的房型,因為早餐超商買三明治吃就好了。
但我是個注重早餐的人,堅信~早餐吃得好,整天沒煩惱。
而且出外旅行早餐吃得豐富,中餐其實可以輕食帶過,還可以省一點錢呢。
想起好久前帶我媽北海道自駕,選的民宿或旅館都有附帶豐盛的早餐吃的很滿足。
中午車開到偏僻的荒野沒有吃飯的地方,甚至吃個糖果餅乾乾糧就可以渡過,晚上再大快朵頤。



所以我堅持要訂早餐,沒想到Tokyu Stay的早餐豐富程度超出了原本的期待!
先來介紹一下Tokyu Stay(新宿店)的地理位置,這間旅店頗新,聽說開幕不到一年。
從新宿車站出來,走路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

進入Lobby前的玄關,這裡有許多愛心傘可以借用。


大廳的裝潢設計是有點現代感的。


我們在到達的前三天臨時要增加一個人,所以到達後先更改訂房。
櫃檯有一位華人女士服務熱心,多虧了她的翻譯跟處理才可以順利更改好訂房。


一樓角落有咖啡機可以享用,等待check in的時候就先來杯熱咖啡幫自己洗塵吧。


Check in 完後會拿到房卡,搭電梯也是需要刷房卡才可以進出,整體安全感又多了一些。


這是從電梯出來時的樓層景觀,我喜歡這種帶點現代感的視覺設計,大方又帶點時尚。


在電梯出口旁有房間內的茶包或清潔用品,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取用補充。


Tokyu stay的樓層房間不算很多,我住的這一層共有15間房,有兩間是比較大的四人房。
這兩間又有一間是再稍微大一點(410和411),朋友他們住的,靠近門口的地方還有一個椅子是讓人坐著穿鞋的呢。
這真的是我在日本的所有住宿經驗裡,住房空間最大的一間旅館了!
結果...沒想到去到箱根的房間更大!XD (再另撰一篇文章分享)


燈光導引視覺焦點在走道包含的房間號碼上,我喜歡這些畫龍點睛的小細節。


地上的地毯是灰色與黑色的色塊交錯,但是只要是門口的位置就會鋪上橘色方塊。


識別度清晰明白,讚~


打開我們的房間,先映入眼前的先是一個放有梳妝台的小空間,左邊是浴室和洗衣機,等等再介紹。


房間併放著兩張雙人彈簧床。


兩側靠牆都還有小小的走道。


房間的另一側有小桌和單人沙發及電視。
沙發旁邊的空間不小都可以放行李。


這個小桌好好用,每天回來都在這裡記帳還有討論行程。


房間一角有空氣清淨機,也具有除濕機的功能。
剛到時好興奮,就把窗戶打開來看外面的風景,結果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烤肉味,
應該是外面燒肉店的油煙味,就算馬上把窗戶關起來也來不及了,房間裡馬上充滿燒肉味。
趕緊把除濕機打開,過了一會兒烤肉味才消失。




放好行李來看看這間有什麼,除了化妝台,掛衣架,這一側還有洗衣機、微波爐和燙衣架! 
沒想到.....竟然連燙衣架都有! 


有洗衣機蠻方便的,這款是洗+烘乾,所以洗完後就是乾淨可以穿的衣服了。
朋友有洗衣服,但他們說洗一輪要3.5小時,好久啊~XD


浴室空間不能說大,但是起碼浴缸空間是可以轉身的。我住過浴缸是無法轉身的那麼窄。


必備免治馬桶。連垃圾桶都挺有質感。


吹風機質感也好好。


check in 時櫃檯有送一包洗衣精和水,巧克力是不知幹嘛送的。

真的好意外住房這麼的大,除了床以外還有這麼多的加值內容。
而且更讓我驚訝的是早餐的內容跟質感,歐歐,我給五顆星!


吃早餐的地方並非跟住宿是同一棟建築,在Tokyu stay的旁邊有另一間....酒吧。
是的,吃早餐的地方其實是一間酒吧,晚上是長這個樣子,但是到了早上搖身一變就變成了早餐廳。


一進入餐廳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煙味或是夜店的味道。
本來是點酒吧台的地方,搖身一變成為了餐台,擺放著滿滿的食物。
靠近側門的地方全都是熟食料理,燉肉、蔬菜、炒飯麵、稀飯、醬菜....等,品項豐富。


吧台是U型的,食物置滿了整個U型吧台,轉個彎是另一類的食物類型。


這一區都是西式的餐點,麵包、培根、炒蛋、香腸、麥片、優格....等。


食物後面的冷凍櫃內滿滿的都是酒,這前後的衝突還蠻有趣的。


這是我目前搭配起來最好吃的麥片了啦!
早餐我是沒有吃麥片的習慣,但這次因為好奇把麥片、牛奶和優格加在一起吃,
沒想到這麼的美味!無論是口感或是酸甜度都恰到好處~
回來後試幾款的麥片不是太甜就是不夠脆,好失落....


水果。


果汁、紅茶、冰咖啡。那個果汁不是用水稀釋的濃縮果汁,喝起來是有果粒的果汁。


熱咖啡。
食物的品項很多,尤其熟食類讓人好驚艷,燉肉、馬鈴薯、蘿蔔好美味。
對了!要特別推薦他的炒蛋,是我目前吃過最滑嫩的炒蛋了,我非常非常愛!





來看看住了兩天吃了些什麼....


那個炒蛋,優優優,五顆星。麥片也是優優優,五顆星!


這麼美味的早餐,我都忍不住要吃上三盤,可以飽到中午,午餐隨便吃就好了:P


這些小小的醬菜也不含糊,好好食。品質絕對不輸飯店,有些可能還略勝一籌。


白米飯依然很有水準,大拇指!


Tokyu stay的住宿跟早餐,都非常的滿意!很推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