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宜蘭阿添魚丸米粉

星期五一大早從臺北出發前往福壽山農場摘蘋果,行程規劃安排到宜蘭吃早餐。
這回的早餐不是三明治或蛋餅,而是道地的宜蘭特色美食魚丸米粉。
吃過魚丸米粉好多回至少六、七次,都是在員山泰山路上的店家。
這回朋友介紹的阿添魚丸米粉則是在宜蘭市,而且營業時間特別,是上午6點到中午12點。

阿添魚丸米粉只賣一種主力產品,就是魚丸米粉和魚丸湯,沒有黑白切也沒有小菜。
點餐很簡單,告訴老闆要幾碗,大碗(50元)或小碗(35元)即可。
因為要撐到中午才吃午餐,所以每個人二話不說都點了大碗。

他的米粉是稍微偏細的,湯頭清爽,魚丸吃起來軟硬適中,整體配搭我喜歡。
比起魚丸我更喜歡米粉,會有衝動想要跟老闆說,可以....魚丸少一半但是米粉多一點嗎?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回讓我驚豔不已的辣椒,為了他的辣椒我願意每次都來吃阿添!
我是稍微能吃辣的人,這辣椒醬於我來說並不辣,但是非常的香。
朋友也說他的辣椒只有微微的辣,但香氣十足!


那個香氣好迷人~讓我忍不住越加越多,越加越多~就變成紅通通的了.....
剛踏進店裡時,看到某一桌的魚丸米粉是深色的,心想這口味真特殊,顏色跟別家都不一樣。
等到我已經無法自拔時,我的魚丸米粉湯也變成這個顏色了啊!!


牆上的招牌就只有魚丸米粉、魚丸湯、魚丸。
還有我的最愛辣椒醬,不知道老闆有賣辣椒醬嗎?下回要問看看。


營業時間是6點到12點,週一公休。


店家就在靈鎮廟旁。

阿添魚丸米粉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負郭路25巷5號
營業時間:AM 6:00~12:00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