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是熊咖啡


根據計劃吃完了午餐要去走象山步道走走,奈何天公不作美外頭飄著毛毛雨而作罷。
拿起手機開啟地圖看看附近有什麼咖啡店可以坐坐,就發現了這家「是熊咖啡」。
哎呀呀呀我早就聽過這家咖啡店了,二話不說就推薦大家前往。
是熊咖啡就在雞窩的旁邊走路三分鐘處,到了門口我一直在猶豫著,真的是這家嗎?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搞了半天是我誤會了,我內心想的是覓熊咖啡XD
但既來之則安之,都已經站在門口了,而且...門口的那隻大熊也太可愛了阿。


他的菜單取的名字好好笑:「是熊焦糖偷跑去吹海風(熱)」、「是黑熊掉進牛奶(熱)」---是不是很促咪呢~


鬆餅服務生推薦了這款---「是熊摘焦糖肉桂蘋果」,180元。
內容有兩塊圓鬆餅,炒過的蘋果片,淋上熱呼呼的焦糖,還有特殊配方的肉桂,旁邊是一顆冰淇淋。


鬆餅的口感有點偏蛋糕,吃起來有些蓬鬆,我很喜歡這種鬆餅。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肉桂味,但是他的肉桂味和焦糖混在一起,突然覺得肉桂味溫和多了。
但是朋友還是覺得肉桂味太重了,如果不喜歡肉桂味的人,千萬不要點嘿。
炒過的蘋果片帶點果酸,切一塊鬆餅和著甜甜的焦糖一起入口真是好吃。
焦糖本身還是蠻甜的,下一口來上旁邊帶著果肉的曼越莓冰淇淋,
甜熱的滋味變成冰涼爽口,這種口感的轉變調和很讚。


是原味拿鐵(熱),110元。一杯的拉花是男熊,一杯是女熊。
我覺得拿鐵很好喝!熱度夠、奶泡綿密細緻度夠,咖啡基底夠濃不酸不苦新鮮。


是焦糖拿鐵(熱),130元。
這隻熊的右手是稍微立體突出的肉球,好可愛啊~


是黑熊掉進牛奶(熱),140元。


一組的搭配是一杯熱牛奶,加兩隻巧克力黑熊。
不過這杯飲品來的稍有點慢哩,鬆餅上來後30分鐘才來。



啊~~~熊熊掉進牛奶海了!


趁熱努力的攪拌就變成了這杯....巧克力牛奶咖啡。
好喝嗎?朋友說還不錯啦。


我們這次坐在地下室,從下午2點多坐到4點半才離開。




剛進到店內有點納悶,是熊...那為什麼有蜜蜂呢?


因為熊熊想喝蜂蜜啊~哈!







是熊咖啡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電話:(02)2708-707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