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W hotel Diamond black & Ruby rd 黑鑽、紅寶下午茶

2013年的最後一天,翹班跟朋友跑去W hotel下午茶。
這一年我覺得自己遇到好多煩心的事,
然後最後一個月繼D600壞了後跟著我這麼多年的D80竟然也無故壞了,
他是氣我都沒有再關心他了嗎?@@好傷心阿...
所以決定最後一天就任性的留下一個甜蜜的尾巴吧!


下午茶的地點是在W hotel 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上次去的紫艷餐廳整個是紫色系的,the Kitchen table是亮麗的黃色。


W hotel Diamond black & Ruby rd 黑鑽、紅寶下午茶,兩人份$140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是花旗卡有優惠,一般白金卡為9折。
Daily每天下午用餐時間為:PM 3:00~5:00
週日下午用餐時間為:PM 3:30~5:00
今天是特別日,所以用餐時間為3:00~4:30

餐點分為三區---
主體區:有鹹點和甜點,這部分是每份下午茶都一樣的。
廚房現點現作區:有10種鹹食選擇,每個人可以挑選4款。
飲料區:有冷熱咖啡、中式茶熱飲、帝瑪茶系列冷熱飲。也有酒精類飲料,但需要自費。


這就是主體下午茶(兩人份),放在黑白的格子櫃裡面,需要轉一圈才可以看到全部。


上面黑黑的是黑松露馬卡龍,插在玫瑰酥皮可頌上。
這個馬卡龍好好吃喔,果然是外脆內軟,甜度我覺得還好耶,沒有很甜。
最前面的是紅唇巧克力我覺得還比黑松露馬卡龍還要甜一點。
下面的玫瑰酥皮可頌我喜歡,雖然是乾脆的,但是嚼起來挺香的。


最前面的是突尼斯式香料雞搭配松露布里歐麵包,旁邊是葡萄柚盧筍燻鮭魚。
這個香雞我吃起來是覺的還好,不過也不算難吃。
葡萄柚盧筍燻鮭魚很好吃耶,這個我們大家都挺喜歡的。


黑松露慢燉豬肉絲三明治。
因為我為了這個下午茶沒有吃午餐,肚子好餓就先吃這個填肚子。
吃得有點快忘記是什麼口味了XD...不壞就是。


右邊是椰子草莓奶酪。
這個還不錯吃,有點酸酸的,可以作為許多甜點中間的調劑。


覆盆子玫瑰巧克力。
不是螞蟻人的朋友說這個好甜阿!
我也不算螞蟻人,但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我有熱茶呀^^
一口巧克力一口熱茶~歐~真好!


後面那個是開心果覆盆子金磚,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金磚。
前面那個白白的是起司口味的甜點,好像沒有出現在menu上面,我喜歡這個。





右邊是水果球佐伏魚子醬。
裡面一丸一丸的是水果,吃不太出來魚子醬的味道,我很喜歡這個很爽口!


櫻桃番茄博康奇尼奶酪沙拉佐松露青醬。
這個也是鹹點的一種,我喜歡松露青醬~


玫瑰司康。配有兩種沾醬,一個是果醬,一種是奶油。


司康吃鬆軟溫熱,抹上奶油好好吃!


果醬小巧可愛,不吃的話可以帶回家喔。


接下來的皆為廚房現點現做部分---真空烹調鮭魚佐漬茴香。(兩人份)
這個歸於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是更粉嫩的,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香烤和牛肉搭配蒜香奶油焗烤洋芋。(一人份)
一口吃的牛肉,朋友一個說喜歡一個說還好,我沒有吃。


炸牡蠣佐松露美乃滋。(兩人份)
牡蠣新鮮,炸的也不油我喜歡。


豬臉頰肉佐蘋果薑凍。(一人份)
很嫩的豬肉,佐蘋果薑凍的做法很特別沒有吃過。


燻南瓜炸燉飯球佐松露蛋黃醬。(兩人份)
這個一咬下去裡面的蛋黃醬還會牽絲,我好愛這個阿!


迷你帕里尼三明治,松露,瑞士艾曼托乳酪,茄子,蕃茄,青醬。(兩人份)
這個也好愛喔!外面的麵包和裡面的烤蔬菜吃起來爽口又好吃。


主體的黑白櫃子會先上,然後廚房現作的會再陸續上來。


我的飲料特棒英式早餐茶。
這個茶壺包溫效果好好,就算是喝了很久倒出來的茶依然是溫熱的。
點這個真是點對了,因為有好多甜點,其實我並不是能吃很多甜食的人。
但是有了熱茶,配著甜點吃,可以解甜膩。
而且飲料除了茶還有咖啡,後來就又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呢。


整體說來我喜歡W hotel下午茶,價錢不算便宜,但是覺得很值得。
光是看到那麼多的美麗點心出現在眼前就心花怒放!
而且不光是甜點,鹹點的種類也多。
尤其是廚房現作的點心,上來時溫熱的感覺,太貼心了。
每一樣的口感都不錯,縱使有一些我沒吃過所以不熟悉的,但是令人覺得新鮮有趣。
飲料任點續杯的選擇也很棒,甜點可以配咖啡,鹹食可以配茶,好棒阿!
而且這次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有水準。
他們穿的不顯眼,全身黑色,但是都會很細心的觀察著人,
我們一進到10樓時正在有點迷惑要從哪裡走,就有人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一走出餐廳就來幫我們按電梯,很是細心和貼心^^



2 則留言 :

  1. 我原還希望妳不是D600壞了
    妳的D600似乎多災多難
    最氣的是都不是在可換新機期間壞(不知平行輸入品是否可以)
    雖還在保固期也是令人生氣
    妳的2013甜蜜的ending真是豐富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保固期內壞的,但是貿易商說這是我人為造成的損壞,壞的是光圈控制組,要我付錢修,我說我沒有摔到過相機,可以查機身。但他們不這麼認為,要我自己去跟維修的師傅溝通,我說相機是跟你們買的,可是卻要我自己去跟維修師傅說,這樣跟你們買有什麼意義,後來他說那他去幫我問,就沒有跟我聯繫了。
      不過先不要想這個了,2014年到了耶,要好好振作起來!
      也祝你2014年健康(腳快好),繼續開心爬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