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Rahdesign CAFE 喇低賽咖啡館

這家店上次與朋友參加完寵物展後就有來歇歇腳,
只是本來想吃他們的餐,但是下午茶時間並無供應餐點,
所以我們點了酒釀櫻桃香蕉巧克力鬆餅、蜂蜜芥末鮪魚三明治、熱可可和熱拿鐵。
朋友說他的熱可可甜度適中口感溫順很好喝。我的拿鐵也不遑多讓,奶泡綿密細緻。
三明治讓我很驚艷!鬆餅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中間是有厚度的那種鬆餅,
Rahdesign的鬆餅是水滴狀格紋深比較薄的那種。
因為沒吃到他們的餐很遺憾,所以再次找朋友一起來光臨。


在門口就看到招牌LOGO的底圖是一個動物的頭,我們一直在猜是貓還是狗?
詢問後謎底揭曉,是一隻豬頭!咖啡館的發音是喇低賽,哈哈哈,真是幽默阿~
menu有兩張,黑色的是餐點,紅色的是飲品。


在一入口處有一個黑板,會寫上目前有提供的創意咖啡。
今天我們的點法是單點主食後,加100元升級為B套餐,再補差額80元換成創意咖啡。


我的主食為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
套餐的話湯跟沙拉二選一,我選了湯。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有點像是摩斯漢堡玉米湯的口感。
喝起來感覺像是粉沖泡的,但是底下有許多的玉米。
朋友說她還是偏好摩斯的玉米湯。


另一款沙拉。


主食-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200元。


寬麵,沒有明顯的白酒味道,乾炒的蒜味倒是挺重。
蛤蠣蠻大顆的,蛤蠣炒的火候還不錯,蛤肉還保有嫩度。


雖然整體味道平衡感還算不錯,但沒有什麼醬汁,吃的時候覺得有點乾。
印象中我有吃過有醬汁的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雖然我不知道有醬汁正不正統。


朋友點的炙燒特調松阪豬,390元。
說這家式餐廳我真的會相信,食物的賣相已經超越我對咖啡館的想像了!


松阪豬有燉飯,我吃了一小口,好好吃喔。


肉質的口感脆且Q嫩,雖然有一點點的豬肉味,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薯條也炸的很不錯。


B套餐甜點為奶酪及焦糖布丁二選一。
我選了奶酪,滑Q奶味香濃~毫好吃阿!


焦糖布丁也很好吃。


創意咖啡-柚子酒咖啡。
先是送上兩個杯子,一個裝了柚子酒,另一杯裝了濃縮咖啡和冰塊。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咖啡倒到柚子酒裡,因為速度太快了讓我們措手不及驚呼了一下XD
然後請他到慢一點才拍到,哈哈。


柚子酒咖啡喝得到柚子、酒的味道,這杯應該是三杯裡面甜度最高的,所以味道最討喜。


創意咖啡-芒果咖啡。


上面那層像奶泡的東西忘了問是什麼了,中間有倒入濃縮芒果汁。

取高雄縣六龜鄉產地直送金煌芒果做成果泥,
2劑Espresso加上紅茶,讓整體的創意咖啡非常清爽,
些許的茶韻搭配濃縮咖啡的回韻,讓您感受到夏天的熱情!!
PS.因為是季節性,芒果用完就得等明年囉!!
---摘自Lahdesign CAFE facebook

疑...FB照片好像應該有芒果塊厚,但這杯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確定有沒有喝到芒果肉塊。
我喝一小口,有濃郁的芒果味,甜度比柚子酒咖啡再低一點。
朋友喝不習慣,他一直自言自語問自己...為什麼不點正常的咖啡來喝呢XD
問他哪邊不喜歡?他說覺得整個勾勾的不愛...
但最後1/6他說因為冰塊融化了,所以比較淡了,他還可以接受啦。
我是覺得還好啦,稍微濃稠的口感就當是拿鐵好了:P
我覺得應該叫芒果拿鐵~


創意咖啡-盛夏特飲。
最左邊是裝了冰塊的空杯,中間有兩杯果汁,一種是柳丁一種是葡萄柚。
最右邊的是濃縮咖啡原液。


空杯的杯緣這個是糖和切碎的果皮顆粒。
服務人員有跟我說那個是什麼但是我忘記了。
我吃起來像是檸檬皮跟柳丁皮。


建議先把原液倒入冰塊杯後,先就杯口的砂糖和果皮粒喝一下咖啡。
哇,又酸又甜又苦,好有趣。然後再把果汁倒入混合後飲用。
這杯是大家最不愛的,因為最酸~但是我很喜歡耶,
因為果汁和咖啡的苦加在一起後,苦味被稀釋了,
所以喝起來有水果淡淡的甜味和淺淺的苦味。
這兩種水果都帶有酸度,但反而這種酸比咖啡的酸我更能接受,
水果的酸喝到喉嚨後就不見了,但是一起入口的咖啡甘味會繼續延續。
而且本來濃縮咖啡口感就會比較厚重,但因為跟果汁加在一起,厚重的感覺被沖淡。
咖啡本身的酸我喝起來比較吃力辛苦,但是水果的酸卻很得我的歡心。
喝到後來冰塊融化了更好喝!這款咖啡我喜歡。














我們預約下午1:00的訂位,但不小心提早到了,也正巧可以入席。
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照道理說3點到了我們應該就要結帳了,
但那個時候剛好店內沒有坐滿,所以他們很好的也沒有請我們離開,
後來人越來越多才提醒我們需要結帳。

要找到一家咖啡特別、好喝,餐點又好吃的咖啡店並不容易。
Rahdesign CAFE 是個好吃又好喝的好地方。

ps. 對了,Rafdesign的名字音譯就是喇低賽,好好記喔!

Rafdesign CAFE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1樓
電話:02 2532 77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2:00
下午茶時間:下午2:00-5:00
說明:除了下午茶的時間都有提供餐點/可以訂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