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宜蘭Monica鬆餅咖啡廳和菓風小鋪


吃完櫻桃霸王烤鴨後,移師到宜蘭菓風小鋪旁的Monica鬆餅咖啡廳喝咖啡。





好喜歡這家店,因為他的四面全部都是落地玻璃。有三面都可以觀看到綠意。












其中一側是一整片的農田,在這個時候來到,一片綠油油,景緻實在太棒了。








請想像當稻穗快要收成時一片黃澄澄隨著風上下起伏的波浪,天阿好美...




被這一片綠油油給包圍,好想轉圈圈阿~




這是佳樂的波士頓派。




Monica的咖啡很好喝,價錢也非常合理。
不過朋友說他的金桔檸檬茶太甜了....




佳樂的波士頓派更不用說了,細細綿綿的好好吃。(心)




旁邊接著的就是菓豐小鋪。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有興趣,朋友都說沒興趣逛 XD



菓豐小鋪裡頭賣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糖果。








可見我內心還是個小孩,看到這個仍有幸福感:P



但真的要花錢就變成大人了,我買了酒心巧克力(威士忌口味)。
吃完後的心得:酒味好淡==....




他們很認真的做了各式各樣的糖果,有夢幻型的也有這款懷舊型的。












這種糖我蠻喜歡吃的。




但小小一瓶要50元....我還是忍住了。








這個企劃有趣的,聚會時候拿出來玩還蠻挺有話題。







還是喝咖啡聊是非比較適合我啦~






後來因為天氣太好,所以移座到外面來,微風徐徐好舒服。















=====================
菓風小鋪  官網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電話:03-9233569
=====================



1 則留言 :

  1. 看到稻田及山上陽光的照片,也覺得很舒服~~
    版主回覆:(05/11/2013 04:22:56 AM)
    我阿嬤家是在三峽,小時候的記憶就是我阿母帶著我跟弟回娘家,從車站前就開始穿越一大片像海一樣的稻田。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好喜歡稻田,在我的心中那是一個比真正的海洋還要溫柔的綠色波浪海,只要一看到就很放鬆還有溫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