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彰化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腳凍了。
不但肉多味美,而且真的有"凍"!
不過他的官網上寫「新鮮雞腳去骨」,可是我吃的是有骨頭的。
但是雞腳魯的很透,雞骨啃起來很容易就可以去除,就算是把骨頭咬碎也很香。
尤其是那個"凍"~歐,真是美味。
買回來請我家鄰居阿姨吃,第二天她主動跟我講很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雞腳凍有家一點的辣椒,不會很辣,但是有點麻麻的,更對我的口味!
從阿里山下來還特別繞去採買一番。




店裡頭很乾淨整齊。








他們還有賣其他的商品,現場有試吃咖啡橄欖,咖啡味真的很濃。
朋友有吃到雞翅跟鴨翅,他是說他比較喜歡雞翅。
我喜歡啃雞腳,不那麼愛多肉的部位,所以還是大推雞腳凍啦!




一盒160元,有10多來隻,我這盒好像是15隻左右。




除了員林店外,在台中也有分店。


=================
黑竹園  官網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