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快睡著了


快接近睡覺時間了.....
雙喵也開始呈現一種半迷離的精神狀態...




客廳是球球的地盤,通常他待客廳的跟房間的時間是7:3。




他最喜歡躺在沙發跟電視機的中間。
這裡是他的寶座。




咖灰待再客廳跟房間的時間分配是2:8。
應該只有上廁所喝水跟一早起來聽鳥叫才會跑到客廳來。
來到客廳也有一半的時間是靠近食物櫃的,因為他很容易餓...
大隻不是沒道理的。




如果我有再客廳放飯,他吃完就會一溜煙的再跑回房間整理儀容。
床旁邊的燙衣架是他的貴妃椅.....以前球球偶而會躺一下,現在100%是他專屬的啦。
你家也有燙衣架嗎?看這個比例,應該很容易算出咖灰的長度齁~








咖灰很好學,睡前一定要讀書.....




才怪XD...那是因為他有一個怪僻,對任何被蓋住的東西有莫名奇妙的注意力。
所以我把手放在本子的下面動一動,他的精神就會High的不得了。




然後他就會開始要把紙給吃掉!




在本子被撕爛前他就會放棄了,開始唉唉叫,原因只有一個........他餓了。




在床上叫我如果沒反應,就會跳到床側叫!
這樣我總會注意了吧!
然後就是放飯時間了....
為甚麼要把乾乾放床側呢?
因為他睡前會吃個3-5次不一,我實在很懶的到客廳一直放飯><
然後早上6點多就會餓了,那個時候正是我睡的最香甜的時候,起床去客廳放飯更累...
所以才想出此招。




睡前吃完第三次後,咖灰才會開始進入睡眠時間。
黑掌喵~有沒有像熊掌,哈哈




晚安~~~叔叔伯伯阿姨姊接們......

為甚麼房間都沒有甚麼球球的照片?
因為....床是咖灰的地盤,所以球球躺地上比較多。
但是!有一個時候球球一定會上床!!
甚麼時候呢?......靜待下回揭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