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Day5 回程


最後一篇了!歐耶~
京都賞楓之旅真的要從記憶中封存了。
這五天過的好充實,雖然說第一天跟第五天都要搭飛機,實際全天玩耍只有3天。
但覺得跑了好多的地方,遊記寫阿寫的也寫到了第32篇。
如果不是有寫遊記,好多的細節和回憶應該會被我不靈光的腦袋漸漸的遺忘了。
遊記是寫給有興趣也去玩的朋友,和若干年後的自己看的。
如果有一年我可以再重遊舊地,不知會有甚麼不一樣的心情呢?
那個時候再重讀以前自己寫的心情,
應該會有一種跟另一位好友穿越時空分享同一份感動的趣味吧^^




這趟旅程的最後一段就是要從民宿搭地鐵迴到京都車站。
我想一定很多遊客來到京都,所以從進站道出站和接駁都有安排一些讓遊人比較方便的措施。
不過還是有點小複雜,我們也有點混亂,但發生甚麼事已經全部忘光了!哈哈




到了京都車站需要先去畫Haruka的座位,為了找這個地方我們繞了車站至少兩大圈。
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車站繞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繞到我們頭昏眼花。
終於找到了!他竟然就是在京都車站正門入口處的左邊orz...................
找到時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




畫完位就拉著行李到京都車站樓上吃午餐,我們選了這家Mollette蛋包飯專賣店。




這家的特色是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烹飪的樣子。




我點了甚麼....我也忘了。
不過因為都有照片所以看照片就可以點餐了^^




朋友點的海鮮墨魚蛋包飯。




我的炸蝦蛋包飯~豪豪吃阿!!!
這家超推薦的,名代豬排不要吃沒關係,換成這家比他好吃。




所剩的時間和錢當然就是在一樓的名產店裡頭消磨掉了。
其實在二年版跟三年版麥的一些東西這邊都有。
只不過逛街有的時候就是為了感受特殊的在地方風情,瞎拼的樂趣還是挺不一樣的。




最後的機場免稅店我買了這個回家送人,自己也帶了一罐乳液。
不過太香了不太習慣....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還沒用完><




我愛的飛機餐~也忘了好不好吃了~ㄎㄎ

京都賞楓行....掰掰....揮手下降....


  





 


1 則留言 :

  1. 恭喜!你終於完成它了。
    不像我連第一天的都沒寫完,想到明年又要去京都,
    只好趁著這幾天空檔挖檔案出來寫…
    京都真的很美麗,也謝謝leddy提供的資料,
    讓我的京都旅行劃下美好的回憶…再次的感謝…
    衝著明年要再訪京都的計畫,我也會努力完成我的遊記的,
    有興趣的話就到我家blog來晃晃吧。^^
    http://celene.blog131.fc2.com/
    版主回覆:(07/30/2011 11:08:28 AM)
    好感動喔~還有朋友看我的blog~把你的新家記好了!
    遊記你一定可以完成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