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Day4 路上隨便找的晚餐


離開永關堂差不多快要五點二十分了。
搭車回到民宿附近大約6點半左右,我們決定附近巷弄街道亂亂逛,看有甚麼就吃甚麼。
然後就看到這種應該是類似吉野家的連鎖店,就來吃看看。




入口處有這樣的投票機,想要吃哪個套餐只要按一按把錢丟進去就會吐一張票出來。
所以我們連講話都不用,就可以吃到晚餐了。




桌上的是存根聯,放在桌上,會有人把餐點送過來。茶是自己去倒的。




我的牛肉飯。A.......不好粗,吉野家好吃多了><




吃完了後繼續路上晃,就看到這個"蒸芋"。
我最愛吃芋頭了!要買來吃看看!




老闆打開蒸籠,我雖然心中有"疑~"疑慮了一下,但還是買了。




老闆還用英文紙包唷,很有氣質....
但是這個芋頭怎麼看起來怪怪的,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這長的還比較像是..........




吼!咬了一口真的是地瓜啦!




走到了民宿附近,我們沒有馬上回去,先在附近繞了一繞。
因為,民宿老闆娘說...民宿旁邊這條是鼎鼎有名的藝妓街。




晚上的藝妓街很安靜....
到處都是這樣一間間很低調的小店。
因為門都關著,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裡頭是怎麼樣的。
只能在外頭觀賞著門口的布置。




突然出現了!!
一位藝妓咻的走了過去!
她走的好快,根本來不及拍!
雖然我們對藝妓這個行業很有興趣,但我們有謹記民宿老闆娘跟我們說的,
千萬不要用閃光燈對著他們拍照,這對在工作中的他們來說是很不禮貌的。




充滿神秘色彩的藝妓街,一點都不誇張這條街少說有二十多間吧....





回家前又去逛LAWSON超商,朋友說這款布丁超好吃的!
所以我也買了,好大一罐,真的好香好滑嫩喔!




還有這款波特多也是好吃到不行!我覺得比7-11買的那些還好吃柳。
晚上也去超商買零嘴當消夜吧~減肥是回來後的事,先不要管他啦!



2 則留言 :

  1. 你會肥死XD
    如果在台灣的話,當然在京都要走那麼多路,運動量很夠,而要扛著D80趴趴造
    版主回覆:(01/02/2011 07:35:16 AM)
    肉肉擺一邊~反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XD
    你這趟去就安心的多吃一些美食吧:D

    回覆刪除
  2. 哈...真好...
    上次去是在市區...不好吃..也沒有探險的感覺..最後還是7-11
    交流ㄅ
    版主回覆:(10/22/2010 02:32:45 PM)
    哈,不過我們沒遇到7-11,到是遇到好幾間LAWS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