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好玩的iphone軟體介紹(生活實用軟體/導航軟體)

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


我每天都是被這個鬧鐘叫醒的^^
我喜歡他的地方是他的亮度可以調整,還可以讀ipod上的音樂當起床鈴聲喔。








是一個簡單的記帳軟體,不過我會下載是因為這隻豬畫的太可愛了><
我還是習慣在桌機上用MyAB記帳的。







很多家銀行都有推出專屬的iphone軟體,別忘了上去搜尋一下有沒有你習用的銀行出的軟體。







這個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裡頭提供了好幾種的方法,讓你觀看各種不同的裝潢內容。







你可以把整本的IKEA形路抓下來帶著走。







這個是QR code~用手機拍一下這個編碼,就可以開啟某個特別的網頁連結。
QR code的申請是不用錢的,有網站可以讓你輸入網址自動幫你製做出一個專屬的編碼。
這個QR code我個人覺得辨識功能還蠻高的。







讓你對統一發票的,有另一套也很不賴喔,可以讓你書入一筆筆的發票號碼,還可以幫你對發票。
不過我太懶了...懶的一張張輸入號碼,所以就選用了這款最簡單方便的對發票小軟體。







這套很不錯唷!不但有一天的預報,也有一周的預報。
如果遇到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也會及時的將訊息顯示在首頁上。
除了預報台全各地天氣,還可以查詢漁業近海潮汐等內容。
中央氣象局網站上有的資訊這裡都可以查的到。







我覺得這個可以記錄一些臨時的花費,還蠻不錯的。







開啟時候會在畫面上顯示附近的店家訊息,譬如最近的7-11地點在哪,具離有多遠之類的...
不過我還沒好的玩過。







這個對我好實用!
以前每次走高速公路,尤其是靠近台中都好緊張,因為台中的交流道有好幾個,我非常擔心下錯交流道!
自從裝了這個可以及時查詢交流道的排列順序,提早做下交流道的準備!
還有他有及時的路況影像可以查詢喔!可以查看目前國道的交通狀況或是天氣。







這套跟Hipage好像很像...可是我都還沒好好使用,到底那個比較好我也不太清楚。
如果有在玩的人可以報我知道一下。







這是mobile1推出的喔。
可以馬上透過google map查到mobile 1上有人在附近分享的食育樂等文章。
我覺得還蠻不賴的,因為除了可以知道這附近有甚麼別人分享的店外,
還可以連結到網友分享的文章,可參考性又更提升了一點。
不過有人分享才查的到就相關店家訊息。






可以查到訂點附近有甚麼折價優惠的好康訊息喔!

2 則留言 :

  1. 我覺得應該來做個iphone版網站說~
    版主回覆:(08/23/2010 04:00:46 PM)
    iphone版網站...是指放在iphone上看的嗎?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心得^_^
    版主回覆:(10/07/2010 09:01:14 AM)
    不客氣,希望你也玩得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