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Day3 嵐山午餐


從天龍寺回嵯峨野觀光小火車站繞了好長的一段路。
其實如果我有好好的研究一下地圖,應該可以減少至少15-20分鐘的路程!
但我天生路感不是很敏銳,所以繞了好大的一圈才走回車站,不但擔心遲到還有趕路趕的汗都流出來了。
回到了車站看看時間只剩下20幾分鐘,大家沒了興致去找吃的了,就在嵯峨野站內附設的小吃攤隨便買了東西果腹。
這攤高倉屋的熱食有兩種......




一個是炒麵另一個就是這個....
這個黑黑的東西是甚麼呢?吃起來應該是高麗菜(或大白菜)加上一些小蝦,和著蛋在鐵盤上煎出來的東西。
整坨糊糊的...我猜想應該有和上一些太白粉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是煎成"ㄔㄠˋ灰搭",最右邊那片黑黑的則是醬油。
這個吃起來好鹹,我是個重口味接受者,但連我都覺得好鹹...煎的黑黑的地方有焦焦的苦味。
吃起來....>"<....好難吃!
我不懂真的有人愛吃這個東西嗎?我沒辦法接受阿....整個非常的後悔。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廚師煎的難吃呢,還是是這個東西就是這種口味,而我是絕不敢再試了。




忍耐著吞了下去....
心中非常的空虛和惆悵,本來找了好多這附近好吃的店,結果都沒有吃到,反而吃了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吃完後這餐實在令讓我太失落了,雖然很冷但決定買車站外的冰淇淋吃!




我選了香草跟綠茶混合口味的冰淇淋,左邊還有一個很硬的餅乾,
那個餅乾非常的硬!要非常非常用力的咬才咬的碎。
冰淇淋好好吃喔!!!綿密的冰淇淋配上超硬口感的冰淇淋還真是絕配阿~
好在有這隻冰淇淋才讓我失落的心稍稍平復了一些。


1 則留言 :

  1. 那支冰淇淋看起來很可口,害偶看得都快流口水了XDD
    版主回覆:(08/22/2010 02:46:20 PM)
    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如果你有機會去..不管是去哪一定要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