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這兩天粉冷...


昨天今天有寒流來~有冷耶....我已經把暖爐打開來了!
冷到我都有點感冒了,喉嚨不太舒服,昨天早早就去睡....本想今天早點起來,但卻爬不起來說。
冬天到了整個身體也發懶起來,一直想吃東西,現在還不算很冷,怎麼身體這麼早就開始囤積過冬的肥油了~
不知道別人家的貓咪是怎樣,我家兩隻是睡整天的,以前一吃完會先到客廳洗洗臉再去睡,現在是走到要睡覺的地方才洗臉,洗完直接睡。




這床就是那天帶咖灰看病後去買的~這個打完折320耶!
結果現在這張床兩隻都很愛,因為夠大可以整隻躺進去~
這床真是買的值得,便宜又好用,很想再去買一張來,一隻睡一個。
但之前那個圓床怎麼辦,好歹也是花了八把多塊大洋買的阿~"~
因為太小咖灰很難睡,只有在球球睡不到這張大床時才會免強去窩一下。




咖灰雖然大隻,每次玩逗貓棒都不太愛動,最近更是變本加厲是躺在床上玩逗貓棒的。
但想不到這麼高登一下就跳上去哩,身手還不賴。
下面這格是球球專屬的。球球倒是沒咖灰這麼會爬。




不知道他在上面是愛看甚麼,大概兩三天就會上去一次。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還是躺在下面啦~












沒有脖子的貓~真可愛~哈哈




好粗的腿~真可愛~阿我變身成老王了~~~~




本來窗台的位置是球球常躺的,但是天冷了....她也蠻常躺到這裡來睡。

有的時候咖灰沒在書房也不在客廳,那就是在臥室了....
偷襲一下看看....




齁~~~抓包!有沒有這麼舒服阿~~~~~整張床都是你的了!




他真的很會躺捏,頭下面其實是枕頭。
這張毯子是我特別鋪上去的,因為最近發現他越來越愛躺我的床了~






3 則留言 :

  1. 我家那3隻也是...都呆在床上不下來了~我睡覺時要開始左擁右抱了..左右各一隻
    版主回覆:(11/30/2009 05:16:56 PM)
    哈哈,好在不是只有我家兩隻懶貓是這樣的~~~
    恭喜你~~房子有著落囉!

    回覆刪除
  2. 版頭照片是無耳茶壺山
    風景很漂亮對吧
    版主回覆:(11/04/2009 02:38:00 PM)
    沒錯,人間仙境耶~~~

    回覆刪除
  3. hihi~
    妳家可愛的球球跟我家的Puffy有點點像喔~~
    只是我們Puffy是一隻"阿公級"的男喵了啦~~ ^^|||
    看到妳一系列的介紹
    覺得媽媽跟小朋友一起養真的很幸福捏~~~
    版主回覆:(11/09/2009 04:53:46 PM)
    你家Puffy真的跟球球好像喔!
    雖然我是媽媽小孩一起養,不過我懷疑他們現在知不知道是母子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