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看什麼呢?


球球突然咻的一聲跑到窗戶旁,跟咖灰一起往外看。
而且有時會往後退,好像窗戶外有怪物一樣。
我看了看....外頭明明甚麼也沒有阿?
他們兩隻看的那~~~麼專心,到底是在看什麼咧?





















 
其實....外頭真的什麼也沒有....
但是有一隻鳥在鬼叫鬼叫,哈哈哈。




會想記錄下來,是因為....
他們兩隻終於會並肩坐在一起了!!!
嗚~~~阿姆我好感動阿!!!
咖灰自從喀嚓喀嚓後,球球好像對咖灰就變成陌生人一樣。
也不愛跟咖灰玩,每次咖灰要找球球玩,球球就跑走。
久了咖灰也自討沒趣,不太愛找球球玩了。

但最近我發現球球偶而會跟咖灰打幾拳,
有次咖灰跑去跟球球擠在一起睡覺,
球球也沒有馬上跑走,但後來還是被肥滋滋的咖灰擠出來了。

這次看到他們並肩坐在一起,真是大心阿。
有沒有看到這張有什麼特別的呢?
沒錯啦,尾巴可是連在一起變成一顆心呢!
不過這是我偷作弊硬擺的啦。
是球球尾巴晃來晃去突然晃到這個角度被我發現變成一顆心耶!
趕快用手撥一撥再變成一顆心拍下來。

希望他們兩隻感情可以越來越好,
有一天可以抱在一起睡覺阿~~~


1 則留言 :

  1. 好可愛喔
    我家的CAT曾經抱在一起過,不過只有一次就沒看過了....還好我有拍下來
    版主回覆:(07/30/2009 01:42:39 PM)
    呵,只要給我見到他們抱在一起睡一次,我也就甘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