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甜。客廳


這次的照片其實是倒著照的,因為ㄧ去到那店家還沒開門,等店一開門就衝往二樓的包廂。
所以這張照片是最後離開時拍的,而接近離開時已經開始下雨,雨滴越來越大,三秒拍照,收工回我家繼續下午茶趴!
皮耶終於要出國了啦!繼上次九二水鳥餞行~終於要推開中正機場的大門出國去念書了。可沙都要生了呢。
為了某位先生挑的甜。餐廳,結果某位先生竟然放我們鴿子沒有來...咳咳!OO可以不要,朋友不可以不要阿~




這家店有特點的地方就是右邊有一個造景的池塘。
然後在更右邊是一條小溪,可說是名符其實的景觀餐廳。




這隻可算是鎮店之鳥吧!
他的叫聲好~~大~~阿!我站在旁邊拍他,他以為我要搶他的玩具(嘴巴裡頭的紙團),突然叫了好大一聲!
嚇的我往後倒退三步,好在沒掉到水池裡頭。




餐廳入口處右邊的休息椅子。




入口處左邊的椅子。氣氛妝點的還不賴呢。




LOBBY。




靠窗的位置~
說到這個,我們這次有訂包廂,但是實際上一看到包廂就後悔了。
因為包廂是封閉的空間,外頭的走廊又寬,所以感覺上離戶外好遠。反而是一樓的位置空間開闊,舒服多了。
可惜我們請問還能否換位呢?服務生回答都已經客滿了,沒有辦法換位置。
且包廂有低消3000元,樓下的座位不需要有低消,除非聚會真的需要非常隱密的空間談判,不然實在是不需要定包廂的。
樓上的包廂如果可以把走廊和房間的空間對調,讓房間有一面就是落地窗直接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包廂才更有他的價值。




一樓的用餐位置。




戶外的座位區。
這天外頭有風,又不會很熱,在這裡用餐應該會很舒服。
不過我覺得那個水池的造景有點兒假,還可以看到水底的帆布。
有點兒髒髒的感覺,另一邊的水池水更濁...所以不是非常喜歡。
除掉不要把眼睛望到水裡,這兒的氣氛是還不錯的。




那個戶外的躺椅,我不小心用手拍了一下,灰塵就飛了起來...
最近我因為過敏的事,對這種事情特別的敏感,
以前可能不這麼在意的,但現在只要有一點的不對勁就會讓我寒毛豎起來了
還有也許是貓毛看久了,眼力變好了,對會飄浮在空氣中的東西特別的敏銳+_=




二樓牆壁的裝飾品,覺得挺好看的。




二樓走廊。左邊就是一間間的包廂。




戶外的風光真的挺不錯的!
可惜就是離包廂太遠了~如果是做成食養山房那樣的該有多好。







遠處有一座吊橋~吃完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繞繞。







樓梯口的這個包廂我覺得就很不錯!因為他的旁邊是一個落地窗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




包廂裡頭是一個U型的座位,中間有兩張桌子。
剛開始有點尷尬哩,大家笑稱好像是在開會。
後來吃飽了沒事幹兩邊的人就隔著桌子打起紙球來...真是意外的收穫阿。
不過我看到這麼多的靠墊又有點感冒了,總覺得裡頭有很多的灰塵~(抖)




看了菜單,最便宜的單點是240元的義大利麵,然後是牛排之類的排餐。
單點有附湯,麵包和餐後飲料。加90元可以再擁有沙拉跟甜點。




湯跟麵包我覺得挺不錯的。但有人覺得湯有點鹹~我是覺得還好...




義大利麵的配料蠻豐富的,但是太鹹了!鹹到我這個嗜吃重口味的人都覺得很鹹。
鹹到把其他的配料味覺感受給蓋掉了。雖然我覺得蝦子還不錯吃,但吃完就一個鹹字是最大的心得。
包廂有空調,但是整個應該是很密閉的,有兩位點了牛排,當牛排一上桌時,整個空氣中都是濃濃的牛排味x_x
如果點的人多了,應該吃完後整個身上都是牛排醬的味道了...

這家甜餐廳景觀不錯,但食物就...還好。
此外這家店有一個設施讓人難忘,就是馬桶的高度...他的高度應該是連小矮人都覺得太低的那樣低吧。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nyway .....
大家記得以後要寄信給法國的施經理嘿...


--------------------------------------------------
甜。客聽:官網
地址: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電話::(02)2663393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11:30~22:30 (每週一 公休) 
--------------------------------------------------


5 則留言 :

  1. 好特別的店歐
    版主回覆:(07/24/2010 08:40:02 AM)
    這幾年好多這樣的店耶^^
    都開在偏僻的地方,不過消費也不便宜~偶而去去還不錯的

    回覆刪除
  2. 這裡好棒歐!!
    感覺就很優閒~
    版主回覆:(07/12/2009 04:23:13 PM)
    是個氣氛很不賴的地方,除了食物....:P

    回覆刪除
  3. 有古香味的地方
    版主回覆:(07/12/2009 04:26:27 PM)
    除了食物,其他的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咳咳~
    要收集一下您的地址,以方便日後寄送客服意見表。
    版主回覆:(07/16/2009 06:11:25 PM)
    哇~~那那...以後我就有機會收到法國救火猛男的年曆嗎?

    回覆刪除
  5. 倒數第5張照片~2樓包廂理桌子底下的那雙腳~是靈異照片嗎?呵呵
    版主回覆:(07/23/2009 05:20:45 PM)
    哈哈~你看的真仔細!那是朋友的女兒她害羞不給我拍,所以就躲到桌子下面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