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豐原梨子咖啡館Pear Coffee


到豐原探望一位朋友,朋友非常好客的請我們來到這家咖啡館吃午餐和聊天。
這家咖啡館的氣氛跟餐點都好好吃,深得我心,一定要推薦給你!
中午來的時候有訂位,不然人好多坐的滿滿的可能會沒有座位。
開心忘情的聊天~不知不覺竟然已經五點了,
所以才有機會拍到整理乾淨且沒有甚麼人客的咖啡館喔。
這隻一進門就看到兔子,真是好可愛哪。




沒有甚麼好說的耶....大家就多多看照片。
許多角落都布置設計的很有心,且有小創意小驚喜。




吧檯和廚房。












外頭的大廳側邊。




這樹有趣。








我們的用餐地點是在裡頭的房間。




窗外有小庭園,更外面的那棟建築是慈濟的。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套餐的前湯。





這塊香蒜麵包看了就好想咬一口!




主餐義大利麵。




我的南瓜火鍋!不做他想的看到有這項就點了!
光看擺盤就覺得好吃。



這是花枝丸...糟糕我有點忘了。
特別把他拍出來是因為....好吃^^




我選梅花豬肉。




這個南瓜湯很讚!可以列入我最喜歡的南瓜火鍋前三名了。
此外我要大力推薦他的沾醬,是有點和風味的沾醬,有點微酸讓人胃口大開!
且有水果的甜味,好棒好棒我要給它五顆星!




附餐的水果茶,料好實在真令人感動!也可以列我心中最好喝的水果茶三名了。
這個南瓜火鍋330元。







走道進去是廁所~乾淨明亮的廁所。
我也要把廁所列入我心目中的滿意廁所前三名。










-----------------------------------------------------------
梨子咖啡館
地點:台中縣豐原市陽明街86號1樓(台中縣政府旁)
電話:04-25276799
網址:http://www.pearcafe.com.tw/
-----------------------------------------------------------

3 則留言 :

  1. 嘖嘖嘖.............從中午吃到晚餐,這桌真難賺:P
    版主回覆:(03/07/2011 03:07:24 PM)
    齁齁,雖然看起來他少賺,但這趟我們去吃的人都非常毆漏,每個回來都幫他宣傳.
    所以算起來這到底是多賺還是少賺呢?

    回覆刪除
  2. 有精心設計真的很特別
    版主回覆:(05/07/2009 03:24:24 PM)
    而且這家是連鎖店耶...真想不到

    回覆刪除
  3. 南瓜湯看起來好好吃喔
    改天我也要去吃吃看^^
    版主回覆:(05/14/2009 03:29:36 PM)
    你一定不會失望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