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Day1 出發到曼谷

既然我這麼的帶賽,兩天內電腦第二度重灌,
那麼這讓人心慌的4-5小時該怎麼辦呢?
乾脆就來寫曼谷設計之行好了XD
我棉千萬不要跟命運低頭阿~

只不過快要過了一年....
好多的記憶都模糊了~偶就努力想想好了....想不起來就看照片湊個熱鬧吧。
如果有寫錯的就請多包含或跟我講我會改過來的。

去年點的光明燈可能快要過期了,威力不太夠,所以生活上一些事都讓我傷神傷心。
但我的小白裡頭始終放著這個曼谷的folder,
心煩時打開來看看心頭都會覺得小開心~回想起去年的曼谷行真是有趣。
好想再去一次唷~~~~(滾來滾去)
曼谷行的起頭請看這篇前言




===============來寫遊記分隔線================
 


我們買的機票是晚去(大約10點的飛機,忘了....)早回(大約早上11點的飛機吧...也忘了)。
反正時間上不太漂亮,所以原本排的行程整個有點大亂...
不過反正我們也是有點給他隨性,基本上行程以禮品傢具設計展為主軸,配合週末的甲都甲,
再加上我們定的旅店都在捷運站附近,所以交通上也頗方便,難不倒我們的。

只不過出發再機場時發生了一件讓我捶心肝的事情,就是我的D70竟然壞掉了!!
說真的我是又悲又喜...悲的是我這次不就不能拍照片了,喜的是我這次不用拍照片了XD
這種感節大概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所以這次曼谷行的照片全都不是我拍的,都是夥伴小魚/愛莉絲/唯婷拍的。
再此謝謝他們提供的照片~


要搭飛機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吃飛機餐了,但想不到我們還多領了一餐。
因為飛機delay所以荷航請我們吃漢堡飽王的小華堡當宵夜~
雖然到曼谷只有短短的4-5小時,但是也是有飛機餐的唷,可惜我已經忘記吃什麼了。
要附註一下,我體質怕冷所以搭飛機都會請求給一張毯子,不過荷航說旅程很短因此不提供毯子。
雖然有點小冷,但忍忍好了....真的不行再說。
倒是為了飛機delay只好在機場趕快上網寄信給旅社說明我們的班機會delay,
以免接機的人一直等不到我們而擔心。




終於到了曼谷機場了!
這個機場是什麼我忘了...資料在另一台電腦,等弄好了再補上。




曼谷機場好有趣,有著這種大大的雕像,有點華麗的裝飾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機場的閘道口編號有1-10,我們其實也搞清處編號代表位置,就約了1號出口,
結果我們出海關的地方是10號(機場最左邊),1號原來是在最右邊阿!
曼谷機場好大走了大約要10分鐘吧,但反正看什麼都是新鮮的...走路也就當逛街。




 
一出機場迎面兒來的空氣是有點溼有點熱的
聽說曼谷這回是最熱的時節,感覺這熱度還不算不舒服~
只是現在是晚上1點多了,明天一早的溫度希望不要太熱哪....
等等先前往今晚的旅店 CITICHIC 

 


1 則留言 :

  1. 希望你此趟旅行很快樂 也很充足 滿載平安而歸歐 開心的樣子 害我心也養養 戴我和寶貝一起去啦XD
    版主回覆:(03/26/2009 05:05:02 PM)
    哈這是去年的遊記.....^^
    一直很懶得寫....拖電腦壞掉的福終於可以寫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