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DAY1 第一天晚上的Citichic Hotel精品旅店


在做前往曼谷的行前功課時,超興奮的!有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住宿旅店。
我發現曼谷有好多的有趣旅店!不但設計現代感覺新潮,那些裝飾擺設看起來就好想住進去,重點是花費平價!
我們在曼谷的第一間旅店是Citichic Hotel。
Citichic Hotel位於BTS捷運都澎站旁邊,會選這主要也是因為第二天要移動要Reflection旅店比較方便。
我們抵達Citichic的時候應該已經接近兩點了,整個lobby暗暗的,但還是可以隱約感覺到明亮鮮艷的牆壁顏色。
我很喜歡他們的晚上廁所燈光,是有燈光從玻璃門透出光來,一定不會走錯。
只是...偶住的那間晚上竟然淹水!除此之外...我蠻喜歡這間旅店的。

 



我們定了有小陽台的房型。有沒有陽台價差1000圓泰幣。
雖然說有小陽台不怎麼實用,但是感覺真的好好喔!
一早起來把窗簾拉開整個心曠神怡阿~(我真的是感節派的說)



房間雖然不大但廁所的空間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




這浴室有一個小祕密,就是可以把牆壁拉開來,整個浴室就可以從寢室看透透!
 





有一點點商務感覺的小桌子~牆壁上掛的畫有點後現代抽象的感覺。




這就是小陽台喔~




木頭的桌子椅子,還有一個造型小牆。




其實這個外面就是街道喔,但是在這樣的設計下完全感覺不到外面的世界。




窗簾打開的感覺...




這個貴妃椅也好讚喔,躺在這邊看電視也蠻放鬆的。
整個房間就是非常精巧,該有的都有而且讓人覺得精緻~
這樣一間要多少呢?雙人房...2500泰幣。
雖然我們只是用他來睡覺...但是在曼谷的第一個晚上好滿足喔。
打包玩行李我們就要前往另一家旅店Reflection設計旅店了。
先吃早餐去~





這裡就是用餐的地方,也是旅店的Lobby。
順便可以看看泰國的電視,發現泰國的影集都蠻怪力亂神的,其實台灣也有這樣的節目...
只是你會在旅館Lobby播放台灣民間故事或玫瑰銅靈眼嗎嗎XD




這個旅店的特色就用色大膽。




早餐我選了這款---有炒蛋培根和吐司,果汁可以一直續杯喔!
餐組的造型成套帶點設計感。




連鹽罐等都有餐組同樣的造型喔。




吃完了早餐看了旅館的簡介發現頂樓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就去晃晃走走。
連樓梯的裝飾燈也是延伸旅社的同一套色系。 

 



真的有一個小巧的游泳池耶!
這個游泳池真的不大,嚴格說起來不太能盡情游泳,大概划兩下就到另一邊了。
但是看到這個游泳池還是有點小感動...
簡介上說在這樣的地段要有一個游泳池是有點奢侈的,
但他們仍然願意規劃一個小小的泳池,給旅客有個放鬆的小地方。



旅社在執行設計元素上很統一,這躺椅後面的白色磚牆跟房間小陽台中的磚牆是一樣的。




假裝很悠閒的在曬太陽~其實有點小熱~躺一下就想進去吹冷氣了哈哈。
但看起來很有FU吧^^




吃完逛好就收拾行李來去Reflection了。旅社配了一臺三輪車送我們到捷運站。
後來發現在門口就有一家高級的SPA,曼谷有名的蛋形夜店也在旁邊。



 
原來捷運站就在這條巷子的路口而已阿~
不過因為我們拖著行李有車車載還是比較方便的。
這間旅店真的是個交通方便的好地方 。

ps.
照片是我的冰又小魚/Alice/wei提供的。
當時台幣與泰銖匯率比是 1:1.02

-------------------------------------------
Citichic Hotel 
34 Sukhumvit Soi 13, Bangkok 10110
Tel. 0-2342-3888 Fax : 0-2342-3800
網站 
------------------------------------------- 


2 則留言 :

  1. 哇那個浴室很有FU耶 透明的說 好妙歐
    版主回覆:(03/08/2009 07:59:40 AM)
    那個...如果情侶或夫妻去應該很有促咪吧^^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我拍的不怎樣,但貼在你的blog,不知怎麼就有一種比較有氣質的感覺耶~
    版主回覆:(03/12/2009 01:45:31 PM)
    哪有阿,害我還開你的blog來看,明明就差不多~
    ...我想...是因為這裡放的人照片比較少吧(煙~)
    如果我們都是穿露肚兜的健美媽抖,會不會更有氣質?(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