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無力的狀況-Acer電腦不能開啟Dreamweaver的問題(更新)

上個星期因為軟體不能用,只好換了新的電腦,想說再也不用為了電腦壞掉而傷神了。
去年有一次電腦突然硬碟壞掉真是嚇屎我了。
這次換電腦是以迎神的心情來著,又花了大約兩天的時間才把電腦相關設定搞好。
從電腦出問題再到全部設好大約也焦慮了快要一個星期。
工作的進度嚴重落後許多,電腦弄好後日夜一直操的加班,只為了趕進度。
所以才發了之前那篇有點憂鬱的日記。
這個星期本來應該可以把過去delay的趕上,
但又遇到貓咪的事情讓我昨天幾乎都沒做到什麼,進度再次delay...

結果...
昨天晚上我的軟體又出狀況了!
DW每5分鐘當機一次!是不能用了...
我開始移除再灌移除再灌花了好幾個小時還是不行,
後來連軟體都不能開了...已經晚上2點半...
全部再從來一次好了,明天再來看怎麼辦。
今天來連檔案按右鍵也出現重新安裝元件訊息。
然後IE也出狀況了,一直出現 DLL找不到的訊息...

我真的不知到要說什麼了....
哭也不能讓這一切都變好....
我真的好憂鬱喔...
如果我可以喝酒我一定馬上去買酒把自己灌醉(大哭)

後來打電話給賣我電腦的公司,他們教我一招就是電腦回復到原始的狀況。
所以...我的電腦從新跟個小Baby一樣了。
接下來我可能要再花好幾個小時從新安裝一些東西。
但我已經好多了...起碼我沒有想喝醉了...因為喝醉的話誰來裝這些東西阿orz

現在星期六晚上九點半了,應該凌晨兩點可以把一些必備的軟體先安裝好吧。
明天星期日,我可以再一天之內把三天的工作做完嗎?
又有點想買醉逃避了..... 

今天我去找陶妹拿團購的義大利,
外頭下著好大的雨喔,買了摩斯漢堡在路上吃,
我開的很慢,慢慢吃著好燙的薯條....
吃完薯條吃漢堡,摩斯的漢堡是不是變大了?怎麼覺得吃完好飽。
放著一片節奏很慢點藍調的西滴,有薩克斯風演奏跟貝斯的低音節奏。
這樣慢慢的吃東西真好.....
 
唉.....

不用安慰偶,偶會再爬起來的....只是生命中真有這麼些時刻覺得很憂鬱。
(尤其是跟電腦有關的,更讓我覺得有深沈的無力....)
快來安慰偶。如果可以分享更帶賽的經驗給我,我想我雖然不能爬的更快但起碼心情會好一點的.... 
不過就算沒有比我帶賽,我也會安慰自己是賽王之王~哼哼~!(呈現出含淚跳恰恰的氣度)


[0308/13:00/update]
系統回溯後,再次安裝cs4 DW依然不能用,IE繼續找不到iepluginres.dll
上網google了一下找不到dll是因為adobe的問題,找不到解法。
今天決定再次從新回溯系統,再花個4-5小時從來好了。
但不敢裝cs4了,但希望cs3振作一點不要再讓我桑心了。
工作看來是絕對做不完了....
但卻升起了一種不然你想怎樣的感覺(煙)
已經買了泡麵,糖果,巧克力,餅乾迎接這漫漫黑暗的長夜阿(吐煙) 
好在還有小白陪我(抱) 


[0308/19:00/update]
第二次回溯後裝完cs3,DW依然不能用,
上網google了一下終於知道原因了,是因為acer系統內建某套軟體跟adobe相衝的關係。
已經解決了...但我不敢裝cs4了,因為IE會出問題。
想起來真悟族,這次升級升到acer竟然遇到這樣的問題,好慘。
給想要買電腦的人(美術)一個參考,要買acer若裝adobe會遇到相關的問題。

好想把acer那些他們自己開發的軟體砍光光...但我不敢.....
本來想說買整套的品牌電腦會省事,但一點也沒有。
有點疑問,acer公司的美術都不用自己公司的電腦嗎?
怎麼沒有人發現呢?.....

如有遇到相同問題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

 







 


4 則留言 :

  1. 我可以理解啊..去年買電腦,請同事幫我安裝系統..結果那個死沒良心的人,把我電腦抱回家放了快一個月動都沒動.還說他忙..
    真是往事不勘回首,現在我不用擔心了..因為我現在跟盜版王子交往,他的好友又是正宗宅男~靠灌電腦把妹..哈哈!我得救啦!!!
    加油吧~不過我的cs4,還是破解不了就是了~盜版王子的強項不在美工軟體也是煩~
    版主回覆:(03/06/2009 01:58:03 PM)
    哈哈哈哈,我也想要這樣的王子XD
    掰了未現在12點40了,我的cs4終於重裝完了...DW還是不能用,好想屎阿
    重點是回頭裝cs3也不能用
    cs2我沒有...
    cs....我三天想說應該用不到就把他丟了!!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理解啊,我也是電腦小白,才找了一個電腦萬能的大P來幫我搞定電腦問題…
    雖然可以有人免費修電腦,但是還是要忍受別人邊修邊碎碎念我把電腦搞爛的嘮叨,比較起來,我覺得還是自實其力學會怎麼搞定,或是直接把電腦丟給電腦公司修然後付$了事啊~_~
    版主回覆:(03/07/2009 04:45:54 PM)
    嗚嗚嗚...你也找了一位王子來幫忙,在這個摸門真是讓我羨慕到了極點!(地上已經滾出一個洞了)
    因為偶有了一個大家都知道但難以說出的理由,以致於電腦有問題是跟電腦公司沒什麼關係的.
    他們頂多只能幫我重灌而已,想不到科技真進步,現在連重灌都做在系統裡了~
    但有個懂電腦的另一半真的很幸福~
    賣溝共阿,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回覆刪除
  3. 辦公室也有一台Acer 4920G的NB給我用
    根據我把它重灌過的經驗 可以不要安裝那些多餘的軟體
    那些大多是系統監控的東西或是一些快捷鍵的功能
    安裝了反而消耗系統資源
    只需要選擇一些必要的驅動程式安裝即可
    例如 觸碰板 藍芽 無線網路 等等
    其它什麼System Monitor那些東西 都可以不要裝
    系統愈clean 運作起來會愈穩定
    提供給leddy姊參考
    版主回覆:(03/08/2009 06:42:18 AM)
    找一個機會我要來試試你說的,但如果移除掉再灌cs4又有問題就又要再全部重灌了XD
    我真的很帶賽...因為昨天我一個朋友說他用acer電腦也不會這樣...

    回覆刪除
  4. 前幾個星期老爸的5920G 也莫名其妙壞掉,只要我醒著的時間就一直要我看看到底是硬碟還是哪裡壞了。最後送去維修站,換了一條 Ram結案... 對於平常只上網、畫 Autocad 的他,一直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把記憶體弄壞,看來真是莫大的打擊啊~~
    版主回覆:(03/10/2009 12:09:39 AM)
    你爸爸會用電腦畫CAD >"< 已經算是很厲害了!但會把ram操到壞真的也不是常人可以做到的!
    結果是怎麼壞的?我想應該有個意外的理由,譬如小強經過那邊摔斷了腿,腳卡在ram裡頭造成短路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