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武陵二秀-池有品田之出發


前一晚的武陵停車場~~~好冷ㄚ阿阿阿~~~
雖然躺的很速西,但是我的背後就是有一股ㄋㄥˇㄋㄥˇ的寒意一直衝上心頭。
我想....該是要去買一個睡墊了....
武陵真的很冷~感覺比山上還要冷阿,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天微亮早起準備出發了,喵咪一直在我們的身邊繞來繞去,抱著他好溫暖阿~~~
當然我不是這樣抱的...這樣看起來很像一個壞叔叔,哈。




天空越來越亮,月亮依然高掛天上。
裝了熱水,準備要出發了....




不錯不錯,看起來很有活力!



 
LX3的噴砂模式...蠻好玩的。




收了帳篷,發現都結霜了呢!




到登山口有四公里的休閒步道要行走。
這是給一般到武陵玩的遊客慢行逍遙的,終點是桃山瀑布。
而那裡卻是我們要開始上山的起點。




山頂已經可以看到陽光了!心中大喜~看來天氣會很不錯。




行前自拍~這次就靠小P了。
單手拍照的感覺...嗚從沒有過!
不知道這次小P可以達成任務嗎?....希望希望




林道彎來彎去呈蛇狀攀升。走的越高陽光漸漸的灑落的越多~




已經可以看到射入林間的晨光了!








這段行程大家拍的不逸樂呼~








紅葉灑落地面...












繼續向上....




這真是一個小舞台,樹葉的倒影好像一同伸出手歡呼鼓掌般。




我的outlook,這次差點把他換掉了...但猶豫了一下,畢竟有感情了捏。
不換了不換了,下次還要攜他上山。








這裡的樹都好漂亮~




終於邊走邊拍90分鐘後到達了登山口。




大伙整理背包,補充體力,稍作休息。




















要出發囉!
誰知...接著要進入的林地....真是一段超越極限的挑戰阿....


[後記]
這次的照片僅縮圖加一點銳利化。
 


4 則留言 :

  1. 第一張帳蓬照很喜歡
    但第二張怪叔叔...ㄜ...
    版主回覆:(12/23/2008 10:20:24 AM)
    哈哈哈...怪叔叔要吃掉肥貓了~~~

    回覆刪除
  2. 照片拍的好美喔
    佩服帶大相機上山的人
    這隻大黃貓也有被我抱過喔
    牠很親人, 也愛討吃得
    我也是先在停車場睡一晚遇到的
    版主回覆:(12/24/2008 07:44:55 AM)
    嗚嗚...我以前也是有帶大相機上山的,奈何體力太爛,這次就沒有帶了.
    這隻貓咪胖嘟嘟的很可愛,沒錯阿~他的目的就是我們的早餐啊!
    一開始吃早餐他叫的讓我們不分他都不行哩~
    後來還來了好多隻喵咪,我想他一定是貓咪早餐團的團長阿!

    回覆刪除
  3. 請問小p用什麼模式拍出來這麼透亮的畫質呢? 好心動
    版主回覆:(12/26/2008 03:40:00 PM)
    讓我來揭露小P的祕密吧!~~
    我是用"我的菲林"模式,把四個參數都調到+2
    然後呢,記得要加3/2的EV值唷
    因為LCD看起來會比轉出來的照片亮,所以增加兩個EV可以讓畫面的亮度比較有通透的感覺.
    還有我是用"光圈先決"基本上光圈都是設定在2.0的地方
    希望這些數值設定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4. 誰!
    誰是怪叔叔!...-,-
    版主回覆:(12/26/2008 03:44:41 PM)
    哈哈,怪叔叔自己出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