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日月潭SPA Home


終於...可以來寫日月潭卡搭掐之旅了!(自己好感動阿~)
自從有了修昂(科科)之後,朝思暮想的就是要來日月潭一圓騎咖搭掐的美夢~
話說兩年前離開了工作十多年的公司,花了五天的時間隨性環島。
其中一站就是在日月潭窩了兩天,其中一天的下午,開著車子繞湖一圈邊走邊玩。
大約下午四點多的時刻,剛好繞到了玄光寺,玄光寺好風光,我在寺前的台階坐了下來發呆。
竟然撇見了一幕好夢幻的景致!那個時候就種下一定要來日月潭騎咖搭掐的小小種子....
想不到兩年後那個小小的夢想真的實現了。

這次一招竟然有兩枚朋友可以一同前往,揪甘心A柳~
因為我們都不想要週末人擠人的,所以有志一同的決定週五就給他請假出發啦!
會住這間SPA Home說起來還真是烏龍,搞了半天我們都以為是對方想住,所以第一次提議後就把她定了下來了。

預定的為原價6800元的湖景雙人套房,不過好在我們星期五入住,所以算非假日為4600元。
加上是以加人的方式分擔,所以算完後一個人為1634元,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
(第一張照片圖說:入口的Lobby,感覺起來氣氛不錯哩)




想不到....這間房的空間還挺大的耶!
我原本以為,加人的方式為一雙人床再加一張單人床,想不到是兩張雙人床!
雖然說右邊的雙人床是一般的沙發床,而不是左邊的那種有獨立統的床墊,但是第一眼感覺起來是美賣的!




然後最右邊還有一床貴妃椅哩,挺大的,一個人躺在上面空間可是綽綽有餘。




房間還附有一台除濕機,小冰箱跟小電視...電視雖小,但我覺得夠了,因為窗外的景色更是吸引人啊!




大大的落地窗外直接就可以看到水社碼頭啦!




如果是躺在床上的話,只要頭往右邊瞧,就是朦朧的遠山跟碧綠的湖景阿~讚!




還用說嘛?看到這樣的景色,當下就直接想要先給他睡一下了.....




來看看浴室....




浴室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還有一個靠窗的浴缸唷!如果在這邊泡澡,可以邊洗邊一覽湖景。
還有一個淋浴的空間,整體該有的配備都很完整,乾乾淨淨的。




走到陽台上一望........就是寬廣的湖景!!!往下跳的話直接就可以到湖裡頭跟魚蝦一起游泳了。



床頭的窗戶可以看到日月潭的starbucks,一陣暖意上心頭,
今天來的路上,竟然遇到大大大雷雨,雨勢非常的驚人!
就奢侈一下來去喝杯咖啡暖暖身吧!




外頭的天氣陰霾微涼,不過店裡頭的燈光溫暖,真好~還沒喝就覺得舒爽提升了好幾度。




從店裡頭可以看到SPA Home...




外頭的景也是不錯,直接可以面對湖景。坐著發呆真的很愜意。




左邊看到的這棟是SPA Home。




大家推薦抹茶拿鐵,我覺得不錯很香濃...不過我還是喝不習慣哩。
右邊的使共烤過後好好吃唷!
我想....應該是餓了,所以喝過咖啡後,先去租了電動車,就回SPA Home吃晚餐了。




SPA Home的大廳...其實佈置的還蠻舒服的。




不過呢...好多椅子唷,如果做滿了人不知道會怎麼樣,但好在人客不多,所以我們在此用餐還不會覺得很擁擠。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南瓜火鍋阿!!!
但是我覺得....沒有我以前吃的好吃耶/___\
湯頭還好,配料普普,飲料不好喝,茶凍...也一般。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吃他們的小火鍋了,畢竟這樣一鍋要357元,我覺得不值得....

========
吃完晚餐,以聊天開始了夜晚的序幕.....
最後以頭部按摩作為ending...
因為我太想睡了,所以沒有預約頭部精油按摩,但是被按過的朋友說真的太舒服啦!
讓他一夜好眠....所以我想如果沒有想要(或是不方便)全身按摩的人,倒是可以試試這款放鬆喔。
========




昨晚大家討論後,決定先吃完早餐再去環湖,因為不希望趕著回來吃早餐,而匆匆忙忙的累死自己。
這個決定果然是有先見之明啊!
因為...我們環湖一圈竟然騎了快要四個小時....




早上的天氣看起來還是陰沉沉的,天空的雲很厚,也灰灰的,不過照這幾天的天氣狀態。
會下雨多是在午後,所以我們也比較不擔心。早餐用餐的地點可以選擇在戶內或戶外。
既然來了,當然就是在戶外邊吃早餐邊賞景囉^^




這個吃早餐的地方真的是令人窗滿期待阿!




我覺得這個位置最不錯....




如果是天氣好的早晨,陽光露出,在湖面灑落銀白光影一定更棒!




但我覺得朦朧的日月潭也有他美麗的地方....遠方霧霧的,倒也是如畫一般。




旁邊的大旅社...其實下次還蠻想要住看看的耶。




對岸的雷峰塔。




早餐吃的還蠻不錯的啦!(除了飲料....)
先上來的是吐司,可以選擇要抹草莓醬還是奶油。
飲料有果汁,咖啡跟紅茶...果汁是濃縮的那種,紅茶不好喝....好在我點的是咖啡,哈。



主餐就是炒蛋,沙拉和培根。




我想這一頓早餐都是因為有這樣的美景,所以讓人覺得舒暢滿意了起來吧。


4 則留言 :

  1. 我以為你又跑去一次日月潭哩
    我好喜歡starbucks外面的位置,上次去坐了一個下午
    版主回覆:(11/13/2008 01:59:31 PM)
    我回來後就開始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ㄚ...終於可以寫完了.
    我也是很愛那個starbucks的外面位置耶,平常我是捨不得去喝使搭的,但是那邊因為有美景,我願意點個咖啡,再奢侈的加個使共窩他一個下午阿!

    回覆刪除
  2. Hi Leddy,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有記得我,幾個月前有約你騎車的女生, 用 mail 約了你2次, 不知你有沒有收到, 最近比較常去騎指南宮, 是一條人不多也可以有點挑戰的路線, 有興趣一起出來騎騎看嗎 ?
    ^ _ ^
    版主回覆:(11/17/2008 05:31:58 AM)
    有有當然記得^^
    可是我都沒有收到過信的邀約柳!(驚)
    可不可以請你再寄一次給我呢?謝謝~~~ leddyang小老鼠居妹兒點西歐A母

    回覆刪除
  3. 雷峰塔?
    啊有看到許仙還是白蛇娘娘嗎(笑)! 慈恩塔啦! 921倒掉又重建的捏!
    版主回覆:(11/26/2008 04:52:23 PM)
    真的?這次我沒有爬上去,但上次去有爬耶,這個慈恩塔的view真的蠻不錯的!
    底層都鋪上白色石頭,視覺效果很美的.
    我有看到小青的遠遠遠親---小蚯蚓阿,我叫他快快回家不要玩耍,馬路如虎口太危險了.

    回覆刪除
  4. 好美喔
    每張照片都跟畫一樣美
    拍的真棒
    整個看呆了呢~~~
    版主回覆:(12/07/2008 01:18:14 PM)
    ^^謝謝啦,日月潭真不是蓋的...果然是大陸人最愛來台灣的景點,遠山近水的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