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阿斗比希A死四上市發表會

喔齁齁齁...我終於可以有時間寫網誌了!
但是我好像又要感冒了orz.....
咳咳!身體這一個月很虛阿,所以今天只寫個小文就好了。


話說上個星期四我又熬夜趕案子了(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再熬夜我剁手指!)
想說這個案子熬完我就要來休大息!所以...一熬天又亮了....估咕咕(雞都叫完了)
其實星期五我也沒事了,照理說可以好好的趕快回家睡大頭覺養身。
但是!早在上個月我跟朋友就約好了星期五要參加這場阿斗比的新產品發表會。

之前上了阿斗比的官網,裡頭主打的photoshop cs4好酷阿!竟然可以與3D結合耶....
但到底是怎麼結合的我其實也搞不太清楚,網站動畫好炫跑的好快我也看沒有懂。
想說正好可以趁這場發表會好好的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是阿斗比辦的耶,還會請到國外的阿斗比專業講師來現場ㄉㄟ摸秀耶,
之前參加過幾場,感覺都蠻不錯的,這次想當然的是一定要來捧場的!

星期五早上7點我才從工作室回到家,10:30才開始的活動本來是跟朋友約9點先去集合領衣服的。
但是我想想還是小睡一下等等比較有精神,所以我就小睡了1個小時再過去好了。
到了會場停好車上樓大約是9:50分,挖!這排場真的不是蓋的!我看的頭都暈了!
一樓是領資料袋跟租口譯機,就已經排了不少的人!
領完資料袋我走上二樓,二樓已經排不下人了!人龍繞了不知幾圈排到三樓去!
這實在是很誇張ㄚ,大家都好捧場唷!我走向三樓接著繼續排隊...
排阿排的才想起來為什麼不能給大家先進去坐著呢??
我算晚來的了,排一下也就算了,那我朋友那麼早來不就排更久了。
算了,主辦單位要怎麼安排應該有他們的用心吧?

一邊排隊,一邊陸續的看著上來的人潮....
我忍不住在想來這裡的人,如果是做美術設計的,昨天有多少人熬夜超過晚上2點呢
根據我的推算....應該不少唷,因為大家都好憔悴喔...囧rz....

終於10:15分左右主辦單位開門放人進去了!
終於阿,好高興...2樓的座位很快的就滿了,沒有座位的人需要去到1樓演講廳。
拖我朋友的福我在一樓有了一個座位,看著現場的佈置,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整個廳蠻大的(聽說可以容納600個座位),為了怕後面的人看不到demo,所以在中間還安排了兩個大的寬螢幕。
所以縱使我坐在最後一排,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的。
雖然在外面等了一陣子,但我覺得工作人員的引導也不錯,擁擠但不置於混亂。
這時候感節還算是每賣,接著終於可以開始接受cs4的洗禮了!


可是接下來的內容安排,卻讓我實在非常的矮額...


首先來了一個主持人無敵high,我懷疑她有上台時有吃到什麼怪東西!
當有幾次很忘我的吼叫時,我都忍不住擔心我的耳膜要破了。(熬夜的人可能精神比較耗弱吧)
然後我一直覺得這種感節好像在哪邊見過....
原來!是傳銷公司的招生大會ㄚㄚ阿,好嗨,
然後突然一群女生上來跳....踢踏舞!!!
跳的我的頭都痛了!因為喇叭聲音很大,舞步一凌亂起來就好像山洪要來一樣..
我一直想不出踢他舞跟阿斗比產品有什麼關係。
我貼心的幫他想,可能是想要營造出萬馬奔騰的氣勢吧?
這樣踏了10多分鐘,我頭都被亂馬踏暈了。


接著!發給我們氣球棒!要我們一口氣把氣球吹起來!
果然熬夜的人氣比較虛,我吹了兩次才吹滿。
那位很嗨的主持說:康馬!我都可以一口氣吹的起來了!
我心想....你的中氣飽滿我已經領教過了...應該是連熱氣球都吹的起來吧。
不知道有沒有吹熱氣球大賽我想幫她報名....
然後要我們一直大叫敲棒子!!讓我誤以為我其實是在小巨蛋看棒賽!!


然後一個老男人上來了...
開始說他很念舊很愛玩底片機....
講了一堆他年輕的事後,最後說~
[大家要敞開胸懷,擁抱數位時代!!]
我懷疑他其實要去的是3樓的演講廳為80歲的銀髮族做演講吧!
沒開竅的人會來聽這個嗎?這裡頭就他最晚開竅了。

然後很嗨的主持人又上來做ending了。
她說;我最近正好買了iMac!迫不及待的要使用cs4!讓我的網誌更豐富了!!!
我聽完沈澱了10秒鐘,才能確定剛剛頭上黑黑飛過去的應該是烏鴉了。 
熬夜的人果然連反應力都變慢惹。那些馬都在輕輕的嘆息了... 


然後終於外國講師上來了!!!!
毆毆毆!我終於等到了,好興奮....從11點講到12點20....
全都再講indesign!!!
偏偏我幾乎所有的阿斗比系列產品都用,就是沒有用indesign。
是沒有其他的好講嗎?我好想哭喔。
photoshop一點都沒有講到,這是什麼狀況?
難道是photoshop沒什麼改版,改的都是indesign嗎?
這也說不過去阿...明明網站上cs4都在打3D。
整天的演講有三場...第一場是講"設計課程",第二場是講"影音課程",第三場是講"網頁設計"
最後一場是講-重點功能展示。
我想這個photoshopu應該是再第一場吧!結果根本沒講...(吧)
但最後15分我離開了,我受不鳥了....(也是因為我怕再這樣下去我的打呼聲會吵醒大家了)
所以我不知道講師是不是在最後那15分鐘講了這最精采的3d功能。
或是再下午5點50分的時候講了這個功能...基本上我已經是無緣知道了。


反正我覺的今天的開場就是讓我有點莫名奇妙。
整個不是我喜歡的感覺,我們好像不是當成設計而是直銷大會的會員。
簡單一句就是我不喜歡,over,報告完畢。


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關係,我節的連我的嘴都變機車了...
哎,還是不要熬夜的好阿,不然會變成怎麼樣都不知道。


4 則留言 :

  1. 其實我每年去參加的主要目的都是衣服ㄝ, 這樣好像很沒上進心, 只是, 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辦法靜下心去聽演講或上課演討會, 想到小孩在學校也是這麼痛苦的坐八節課, 真是不能怪他們動來動去座不住啊
    版主回覆:(11/09/2008 05:06:15 PM)
    以前我都是呆呆的...所以沒有動是因為腦子也空空不知道要動些什麼事.哈哈哈
    現在想做的東西多了,所以一但講的無聊,就坐不住了!!!

    回覆刪除
  2. 我還在用阿斗比希A死二
    版主回覆:(11/13/2008 01:52:03 PM)
    後~~已經很好了!
    我現在約聘的公司,你絕對想不到的...竟然給我photoshop 8.0

    回覆刪除
  3. 還好indesign我還會一點~不過網路那麼紅..我內心覺得出版業是夕陽工業耶~(出版業的不要打我)
    版主回覆:(11/13/2008 01:53:19 PM)
    不費啦...出版業是不會消失的,但是紙本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新興的電子媒體....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ADOBE產品發表已經變成綜藝節目了ㄚ...
    版主回覆:(11/13/2008 01:58:29 PM)
    對阿!
    有歌舞團也有主持人,你沒有來一起同歡粉可惜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