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汐止夜騎-大飽饒河街夜市


我問小美說有沒有騎車活動阿?我想騎。
小美說那晚上來去騎汐止到饒河街夜市阿要不要?
馬上答應!說走就走!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餵貓然後開車前往汐止小美公司。
本來是打算7點出發途中可以跟陶妹中間會合的,
結果因為我晚到,所以拖阿拖的到了7:20才出發。
再加上我中間騎錯了路!所以今晚沒能跟陶妹會合到真可惜。
那段騎錯路真是小有驚險!
先是小美跟SOYA在某段引道下坡先衝過快變紅燈的路口,我也想衝著跟上,
但是就在用力踩踏要衝過去時變紅燈,橫向車道的摩托車馬上就衝出來了!
剛從一個小斜坡衝下來的我馬上煞車!結果因為太快猛的煞車結果後輪往前翹起!
真是嚇到我了,差一點就要翻跟斗了T_T
原來是我煞車握不對手,小7右手是控制後輪的,我應該要先煞後輪,
但慌亂中可能不小心先煞前輪後輪慢煞,所以才差點翻車。
呼~~~以後可以切記小心要先煞右手喔。
後來因為沒跟上他們,結果我就走錯路上了一個高架橋。
天ㄚ,好多的摩托車從我的旁邊呼嘯而過,加上又是上坡路段我騎起來有些吃力。
所以前進的比較慢,結果有一台摩托車就後面開始按我喇叭,這樣一路按著超過了我。
本來小緊張的我都被他叭的心臟要跳出來了!
後來就順利的一路騎到彩虹橋囉!
這段路真的還不錯騎,只是偶有一些重的怪味道。
到了彩虹橋我跟小美去饒河街夜市買晚餐,soya在河邊顧車子。
天ㄚ~好久沒有逛夜市了,看到什麼都好想吃喔!
而且我覺得饒河街夜市很好逛耶,比景美夜市好玩多了。
後來吃了一根香腸,一個肉丸,一碗珍珠冰,半根烤玉米,一塊臭豆腐,幾塊冬山鴨頭和一杯西瓜汁...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在河邊吃晚餐的同時順便可以觀賞路過的各型各色阿搭掐。
突然我看到一台輪子超級小的卡搭掐,忍不住很大聲的驚呼,好可愛喔!
結果聽說那台目前市價四萬一....歐~真是貴ㄚ~我真的"小看"他了。
還有人一邊騎車一邊吹口琴~真是厲害阿。
soya順便跟我說我的是快樂錶啦!因為我的錶沒有調對輪胎的尺寸,設定在26吋的地方,
難怪我的騎乘數字怎麼比soya多了4公里,最快時速高達45哩!
我本來還以為那個45是我被那位在橋上的機車騎士給叭出來的!
吃完了就手持拍拍夜景了...







彩紅橋晚上看真的好美喔~還蓋的彎彎的,很用心呢。
想想,帶相機還是有用的啦!~但好像還缺腳架...orz
回程很順利,騎的比去的時候用力,回到了集合地點大約11點了。
今天騎了21公里多。
我還是不會看馬錶-_-"""

3 則留言 :

  1. 說明書認真看一下吧,不然裝快樂錶是會被笑的咧,ㄎㄎ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個夜景挺不賴的,有機會多拍一點來瞧瞧,現在晚上騎車的人雖然是爆多的,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
    版主回覆:(08/17/2008 01:54:35 PM)
    真是令人沮喪,說明書全都是外國字連個簡體版也沒有,早知道就不買這款了!
    人多是真的,沒有想到這運動這麼多人在參予,昨天加班到凌晨3點10分回家,路上還有一組人在騎哩!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彩虹橋夜拍
    我經常在這騎卡搭掐,沿水岸可一直騎到大直彩虹河濱公園,很讚ㄛ
    版主回覆:(08/04/2008 05:18:06 PM)
    被你一提醒,想起我那部咖答掐也都結蜘蛛網了說...
    唉唉,自從被朋友放鴿子自己獨自騎上平溪,我就覺得騎車這件事情似乎沒有好的雞絲頭就很難跟大家融合再一起.
    不過我也不愛搞那些雞絲頭變的很複雜,秋天來了不那麼熱了,該又是咖答掐復出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3. 說到咖搭掐ㄉ雞絲頭讓我想到,當時要買孔明掐時,在車行看到一年輕人買ㄌ部很漂亮ㄉ卡搭掐,我問他how much,年輕人說4萬,我差點舌頭掉下來,心想自己的孔明掐才它1/20價格
    年輕人陸續買ㄌ馬錶+車燈,年輕人這時發現掐沒駐車架,老闆說要另外買,不肯送
    我心想4萬ㄉ掐連駐車架都沒有,還是我ㄉ孔明掐讚
    真是掐比掐,氣死掐
    版主回覆:(08/29/2009 06:37:28 PM)
    那個駐車架...被我朋友放鴿子的那次,他說沒有駐車架才帥哩!自此我就知道跟他是條平行線了~
    其實我的車車加加配備也要破萬了柳,再不去踩應該會被雷公打吧(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