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景點


第四天的晚上我們住河口湖。
這區有好幾個湖,但是河口湖有最多的旅店。
我們住的旅店就在河口湖的旁邊,就著夜色我們吃著晚餐~好浪漫阿。





看著湖邊倒映的光影挺美的~
晚上出來可以在湖邊走走,繞著湖大約可以走個1/4圈。
快走回旅社的時候,有人在湖邊放著煙火和仙女棒,氣氛很溫馨耶。

第五天逛完久遠寺後的午餐。這餐的view非常好,旁邊還有造景和瀑布喔。

可以吃到熱的東西真的很感動~因為大部分都是冷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們這團吃素,所以鍋裏的也是素的...
對不起我平常是吃肉,所以這點回想起來倒是有些遺憾...XD

左邊的是豆腐,可以依個人喜好淋上醬油。
中間紅紅的是醃渍小菜,上面那兩條是蒟蒻上覆蓋一層味憎口味的醬。

趕快吃一吃我就跑出去賞花了~
這是什麼花?沒有看過滿滿一株全都是一丸一丸的花,超興奮的!

停車場旁邊的一叢花!好像是上面那張花轉紅的樣子?好春天的感覺喔~

下午善光寺,這是在善光寺旁邊的一群墳墓。可是看起來一點也不恐怖耶。

小廟兩旁的石人偶,圓滾滾的頭身穿著一件破衣,頓時可愛起來。
小廟裡頭還有一隻白色小熊呢^^

晚上我們住在筑波。
我喜歡筑波,因為田中麻理玲最後終於來到筑波找T.O.先生了:D

我的床有一隻...紙鶴喔^^...我笑了

阿~好想對著窗口大喊:[田中麻理玲!你在哪阿?!出來一起喝酒吧!]XD

去吃晚飯的路上,經過好多看起來就很好逛的超市和店舖,
大家互相打氣的說等等趕快吃完就要來逛!結果吃完飯幾乎都打烊了啦XD

這行吃了幾次日本的中式料理,都是勾欠一堆的菜。
我想他們誤會中華料理就等同於勾欠了...吃不習慣阿!

早餐~有健康的草莓家優葛喔!吃了心情好好喔~

第六天一早往科學家紀念碑前進!
就是這個紀念碑,它的有趣之處在於從四個角度看,會出現四個不一樣的科學名人喔!
這個是誰猜出來了嗎?這是愛因斯坦喔。

越靠近就越知道這紀念碑厲害的地方,因為是由許多圓球懸吊在空中組合而成。

厲害吧!從這個角度看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了。但是遠遠的從四面看又是四個人。

第六天的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日本這種烏龍麵的味道,
裡面有加一種我不敢吃的香料,屢試不爽~><
但這卻是唯一熱的東西了...orz

第七天東京展望台的大蜘蛛。

站在蜘蛛的下面往上瞧蠻有趣的。要被蜘蛛壓扁了~~~

上到東京展望台看落日~

搭電梯下來的時候,如果再晚一點...一定更有FU阿~

歌舞伎町街頭。燈紅酒綠的街頭,人人都有可能是等等要去開店的媽媽桑XD

第八天一早的大都會飯店吃早餐。
我好喜歡這個吃早餐的地方喔!尤其是靠近窗邊那區~綠色的林蔭我愛死了。

那片綠蔭是這片竹林造成的,讓我一直想要以後家裏的窗外種竹子。

都會飯店的後門。
YAHOO!~寫完了!終於把兩年前的債還掉了!
心頭的大事終於放下一件,呵呵呵~好開心喔!(轉圈圈)

2 則留言 :

  1. 在蜘蛛腳底下這張,很喜歡,很有電影的感覺...^________^
    版主回覆:(03/07/2011 03:17:25 PM)
    這隻蜘蛛真的超有Fu~的!
    希望台灣也可以有多一點這樣的公共景觀作品呢.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覺得你的記憶力很好
    這麼細節的事都記得清楚
    版主回覆:(03/13/2008 08:43:25 PM)
    真的嗎?我這樣算記憶好喔~哇哈哈(自Hig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