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0318碎唸

今天身體不舒服在家裏沒上班,接近傍晚突然下了好大一場的大雷雨,空氣中充滿了黏膩的濕氣,身體更是不舒服起來,沉甸甸的心裏竄起一絲微妙的沮喪,結果被我抓住了。
開著電扇想要吹散那空氣中黏搭搭的沉重,烘著暖氣驅離那身體裏在某個角落開始感覺冰冷的寒氣,一邊冷一邊熱持續的拉扯,後來暖爐贏了,因為寒氣更強了。
剛剛喝了一杯熱可可,舒服一點;可可要趁熱喝,冷了就太甜膩。



最缺少的就是成為富人的野心。
咖灰現在晚上都會對著我瑛烏瑛烏的叫~叫的我心都酥麻麻的只好跟他玩,或是把他撈起來抱在懷裏摸摸,從頭摸到肚子再摸四肢到腳掌,看他一臉蘇福的樣子真羨幕。球球晚上會跳到我的書桌,咪起眼睛把臉摩蹭著螢幕,我知道啦!摸阿摸的,她全身都酥軟了倒在桌子上,呵呵。但平常他們是不理我的,叫了也沒反應...貓咪呀,你真是有趣的動物。
愛人跟被愛不是只發生在愛情裏,只要是人與人的關係就逃不過這樣的功課,不過在愛情的版圖裏心與心開放的互動卻是讓所有的狀況彰顯的一攬無疑。但是我今天好累,想到這些就想要出家算了。
接收跟付出同等重要。一但偏離了,身體會知道,心也會知道,只有頭腦不知道。
當頭腦介入後,所有的事情都變的複雜起來。
好累好累好累,想到好多事沒做就很累。但是事情不會有做完的一天,除非我真的找出關於我自己的某些核心癥結,不然就會一直這樣累。
缺少運動跟水果。
想去墾丁龍蟠草原看日出,但是四月那裡有音樂祭,不想去了。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但人總是畏懼未知,想盡辦法要把未來確定下來。

2 則留言 :

  1. 現在下午不到三點, 還不到傍晚吧
    怎麼一個人也這麼多煩惱呢? 這幾天都想如果我都沒結婚生小孩一個人應該很愉快呢!唉!
    人生太順利也不好
    版主回覆:(04/13/2008 07:34:24 AM)
    ㄎㄎ,凌晨寫的..所以應該是18號~
    ㄟ...一個人有的時候會孤單,如果歡熱鬧的人不合適^^
    最後一句真的很欠打啦>.<

    回覆刪除
  2. ...阿哉?
    u never know...
    版主回覆:(03/19/2008 05:31:48 PM)
    葉同協...素阿,始終不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