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火鍋大餐之後...


托愛姆斯提搬入新家的福,今天吃了一餐超級豐盛的火鍋餐。
有沒有這麼豐盛阿!這些擺桌的不到所有菜色的二分之一哪!
打開冰箱滿滿的又是豐富的火鍋料~




這盤牛肉超級多的,拼到後來還有三分之一是吃不完的。

超大盤的蝦子!好新鮮!
我是粉懶的人,通常都不吃蝦的,因為懶的剝殼。
但這次吃了好多好多的蝦!連蝦頭都有蝦膏呢~
那盤海瓜子也是美味到極點。感謝賈姬的媽媽幫大家去傳統市場買的好料!

超大鍋的火鍋的,是我的臉的兩倍大吧!
愛吃甜不辣,這些丸子吃了不少。
火鍋大餐謝謝許多廚房內默默貢獻的廚娘廚夫,
今天忘了舉杯跟大家說,福氣啦!

吃的好飽好飽~飽到真的是再也吃不下去了。
飽到身體都懶了起來,也昏昏欲睡,所以餐後就來杯咖啡吧。
本來是要帶呣呣咖啡壺來煮咖啡的,但想不到後來只惦記著要帶貓用品來,而忘記了!
不過,認真說起來我覺得用摩卡壺煮的其實比較好喝哩!
呣呣咖啡壺是喝氣氛的啦~
這個時候,我說要來幫忙削水果,就打開了冰箱找水梨,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
但是我卻瞄到了冰箱裡放的一個蛋糕...心理頭暗暗高興的想,會不會是....呢?

正吃喝著時,果然就端出了這麼一個蛋糕阿!
還會有誰生日呢?阿就是我咩!呵

這次的蠟燭好美喔,細細長長的。
要插幾根呢?哈~都這把年紀了,就幾歲插幾根吧。

小禮物讓我非常非常的驚喜!真的...心理面很感動哩><
好漂亮的蛋糕小卡片,超級可愛的ㄋㄟ,放在透明的紙盒中,好卡哇一喔!

而且,而且藏在紙盒裡頭,還有一把...FURminator神奇毛梳!
之前就一直在念這把梳子,想不到真的買來了><

後來玩了生平的第一次疊疊樂!
這也是以前早就想要玩的遊戲~這次終於玩到啦!超好玩耶!
但後來這疊疊樂還是不敵Wii,所以最後的Happy ending就是Wii囉~
============回家分格線=============
因為有事,先離開。
離開的路上打開電台聽歌,剛好播放著SHE的一首歌。
不知道歌名,但是聽著聽著真的好感動喔,偶鼻頭又酸啦。
真的很謝謝大家,還安排了這麼一個生日蛋糕節目。
雖然覺得有沒有過生日都可以啦。
但是收到禮物和蛋糕時,還是打心裡頭覺得很高興。
更令人驚喜的是禮物是這把梳子!
自從養了兩隻小傢伙,嘴裡說出的都是他們怎樣又怎樣。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愛念阿?
厚~就跟有小孩的父母一樣,總愛把小孩的一舉一動掛在嘴邊。
自己覺得很有趣的一直低低估估,忘了別人未必有相同的共鳴,噗~
所以這把梳子對偶真是意義非凡阿!
去新北投的路上,經過了許多溫泉區,
憶起來不知是哪一年我們晚上一起約去北投泡溫泉。
到的時候都已經很晚了,大伙擠在一個小房間吃著小火鍋。
好像泡完後都已經過了午夜...擠在小白裡頭,一起回公司。
剛溫暖過的身體,加上夜已深慵懶的感覺逐漸上升,而心裡頭是大大的滿足。
腦子裡已記不起是去哪間店了,但是依稀感覺的到空氣中的冰冷和心裡的溫暖。
就如同今天的天氣般...令人思念哪。
晚點的路上遇到塞車,心理頭本來有點煩。
但想起小卡片就拿了出來,一張張一句句細細看著。
不管寫些什麼,每句話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到了我這麼一個年紀,一點點的心意就特別令人感動,
更何況是這樣貼心的安排呢。
以後還希望有這般的機會繼續聚會,玩樂。
不過呢,未來的事不想那麼多了...
ㄣ...謝謝大家。

5 則留言 :

  1. 那盤海瓜子真是誘人呀,我最愛吃海瓜子炒九層塔囉
    版主回覆:(09/27/2007 04:30:59 PM)
    我也是~超香的哩!

    回覆刪除
  2. 祝你生日快樂啊!
    版主回覆:(09/16/2007 10:51:19 AM)
    @^^@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的生日該不會跟我妹同一天
    914吧...
    生日快樂哦~
    版主回覆:(09/17/2007 06:27:42 AM)
    ^+++^不是柳,後天才是!

    回覆刪除
  4. 好貼心的朋友阿~真好
    生日快樂(呵..遲到了別介意唷^^)
    版主回覆:(09/18/2007 05:28:44 PM)
    喔齁齁,不是哩...所以我說是托朋友搬家吃火鍋的福氣咩~
    我的生日還沒到柳,所以不算晚不算晚啦^+++^

    回覆刪除
  5. 生日不告訴我...讓我轉貨款給你的時候順便當作生日禮金不是很完美嗎-__-ll
    版主回覆:(09/18/2007 05:27:50 PM)
    難輪不能只剩一張嘴柳~快來用行動證明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