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分開第一天


球球跟咖灰分開已經過了一天。
昨天晚上咖灰應該是有想媽吧?分別三點,四點,五點都有哀哀叫。
他一叫我馬上醒過來給他摸摸,摸了之後乖了我再去睡~
但除了那幾次哀叫外,其他的活動都正常,愛睡愛玩都跟往常一樣。
比較會在我的書房門口旁偷看,或是在靠近我的附近睡覺。
也會去吃乾乾了。雖然吃的少,但是我已經很高興了。
昨天咖灰吐了,正再跟我玩的時候,突然就嘔吐起來,\

雖然馬上伸手去接,但來不及了還是吐了一些在我的床上。
上次我聚會也發現有貓吐,但不確定是哪隻?現在我確定應該是咖灰。
目前推測是吃罐罐才吐,但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要好好觀察~
剛剛抱起咖灰摸摸肚子,結果摸到一顆軟硬的突起物!
馬上撥開毛毛看,發現長的像是青春痘。
怎麼會這樣呢?前兩天也發現上面一點的地方有一顆紅紅的小點。
阿~本來以為會不會是跳蚤?但現在懷疑會不會是腫瘤?
明天要不要帶去給醫生看??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最近看到許多貓咪暴斃會是小貓得病過世的,心理面忐忑不安。
結果....
搞了半天那顆小粒的是小貓的乳頭啦!
好在有問朋友沒有貿然帶去給醫師看,不然一定會被笑死的><"

剛剛覺得腳旁有什麼東西?原來是咖灰。

他要幹麻呢?

想爬到我的椅子上阿!
真是有夠可愛的~忍不住給他抱起來摸摸。
但是他就又吱吱叫,看來他還是不習慣給人摸= ="
朋友說要慢慢來,小璃剛開始也不給摸,但是久了就願意了。
真希望我家咖灰也可以親人一點,不要每次看到人都躲起來。
不過也許是之前他有娘可以照顧撒嬌,所以他總是跟著媽媽的屁股走。
中途之家的宗慈看到上次我們聚會的照片,他說我家咖灰的社交能力粉慘...接近零。
小P的姐姐也說,咖灰的表現就像是躲在娘背後的小孩,害羞懦弱...
咖灰現在聽到什麼聲音還是會嚇的躲起來,或是玩什麼也是會怕到躲到桌底下。
人家說貓咪的個性在四個月前就會養成,咖灰2.5個月不知道還會有什麼變化?
ㄟ...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在養小孩,連貓的個性都會擔心~
其實我還是希望咖灰可以親人一點,這是為娘的小心願阿。
備註:
晚上打電話給宗慈詢問球球過的好嗎?
聽起來球球適應的非常好,吃的好也睡的好。
嗚~她都沒有想我唷!
.......
我怎麼跟貓吃起醋來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